close

P1190739  

看看這張照片就不難明白~現在我家Jasmine小妞是個狠角色了吼

自從她學會走路以來,我那追趕跑跳碰小孩的日子又來了

不得不說她的活動力和獨立性遠比我家老大Jasper哥哥來的強上許多

有時出去玩她都什麼都要自己來完全不要大人動手幫忙或牽著她走

但其實往長遠一點想想,這樣獨立自主也是不錯啦~

出去都想自己下來走路,我們大人也不同每次都抱到手好酸

在遊樂園看到許多小朋友就會想接近一起完,這樣也許長大就不會那怕生

只是現階段的她一直勇往直前的想出去探索,我們當爸媽的就要更多一份留意放在她身上

不然小小一隻真的很容易就不小心受傷,甚至要到服務台去廣播是否有人看到小孩走失?!

P1190724  

像是有時出門坐安全座椅就常會讓我很頭痛!

明明上車時就把她好好的固定在安全座椅上,緊度也都是調到最合適舒服的狀態

但她總是可以在上車沒多久後就自己的雙手從肩帶兩旁鑽出,然後雙腳站在椅子上看外面的景色.

有幾次我轉過頭去看到她突然站在椅子上都會猛然被嚇一大跳...試著調整好幾次才真的綁住她.

我家Jasmine就是這麼有個性呀~像她現在吃東東是完全都要學哥哥一樣用自己的餐碗來吃.

還好她接受青菜的狀況是不錯~大部份還會多多少少的吃一些青菜或水果.

所以她之前剛換奶又不大吃副食品也不喝水而便祕的狀況就簡少許多.

P1020468  

 哈~在前面看到我這老木在碎碎唸我家Jasmine那麼有個性之後,大家應該不難理解為何要換輕鬆穿了吧?!

其實在她1Y1M左右時,每當在要幫她換尿布就像在打仗一樣,每次都要讓我口帶恐嚇或手忙腳亂才可完成.

因為小妞她總是很容易的就翻起身來想逃走,原本花1-2分鐘就可完成的事都要搞個火大五分鐘才搞定.

P1020477  

其實在Jasper哥哥會走路後,我們也是改用幫寶適男寶輕鬆穿的尿布.所以妹妹在週歲後就很想換這款女寶的尿布

這尿布是有分前後不同的設計,所以在穿的時候也要注意是否有穿對喲(包裝和尿布上都有標示清楚)

 

P1020479  

其實尿布不管是什麼設計,那吸水力和回滲狀況依舊是我最在意的,因為我真的很怕寶寶紅屁股.

還好幫寶適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點,尿布材質可以快速吸收寶寶的尿尿而助可維持持續乾爽.

P1020484  

另外,因為這輕鬆穿最主要是設計讓爸媽可以更方便輕鬆的替換那活潑好動寶寶的尿布.

它的三重彈力貼合,沒有腰貼的設計,更就可以讓寶寶活動自,站著也可以輕鬆換尿布.

所以就是這種超彈性腰圍的設計才能應付我家那活動力十足的Jasmine小妞呀

cats  

接下來就來請Jasinme小妞來試範怎麼輕鬆穿囉!

呵~隨著寶貝漸漸長大,我們外出旅遊的機率就越來越大.

但有時真的是想抱怨一下,有些公共場所的育嬰設備真的不是做的很好

有時想找個可以躺著的地方幫孩子換尿布都很難呀

這種輕鬆穿的尿布真的也是媽媽的小幫手呀

P1020494  

另外,不知有沒有新手媽媽在第一次使用輕鬆穿尿布時,不知道要怎麼換穿呢?!

呵~在尿布的二側有各有一條直線突起的設計,只要沿著它撕開就可以脫下尿布喲

P1020475  

呵~不得不說幫寶適輕鬆穿真的是我的小幫手.

像我們上次出去台東玩耍時,它就可以很輕鬆的車上就方便的替換尿布.

隨著寶貝慢慢長大,活動力也就變大,這時更需要一個吸收力和延展性大的尿布來幫忙呵護小屁屁

如果家中有跟我家Jasmine小妞一樣好動的寶寶,不妨也可以試試幫幫這款女寶輕鬆穿哦!!!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