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這個當媽的最喜歡拍不看鏡頭的照片.
就有如上面這張照片中的兄妹俩,他們當時是正在注意身邊另一對兄弟在拍照時的互動.
(因為那對兄弟的媽媽很認真的在他們看鏡頭,結果連我家這對兄妹也一起看他們的鏡頭@@)
雖然我也會叫二隻小人拍照要看鏡頭,但我在整理照片檔案時卻發現不看鏡頭的照片是佔多數的.
當然主要原因是因為要叫妹妹乖乖看鏡頭是很困難,但後來發現不看鏡頭的照片更能看到兄妹自然的互動.

2.jpg  

其實我家這對兄妹也並不是完全不會吵架,因為妹妹越來越大更有自己的想法也想跟哥哥爭拿東西.
二隻比起來目前妹妹比哥哥更刁蠻,有時哥哥很專注在做某件事而妹妹又在一旁搗蛋..
這時就會聽見我家Jasper哥哥會一直"吼~吼~吼~"的"連名帶姓"叫妹妹走開.
因為妹妹有時使壞時,我都會拿張小椅子放在客廳的正中央,然後把妹妹抓到椅子上去"罰坐"
所以最近我家哥哥也把這招學起來,妹妹在騷擾他時,他也會學我把妹妹抓去罰坐.
3.jpg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這對兄妹的感情是不錯,不管要去哪裏都會"相揪"一下
4.jpg  

連跟麻麻一起拍合照也會一起"來陰的"~~~~突如其來一起給麻麻一拳(害我的臉實在是太猙獰,要遮怕嚇到大家)

5.jpg  

兄妹好像都醬子吼~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就怎樣都一行.
平時感情很好時就可以躲起來一起做壞事(我發現越是安靜沒聲音,越是有大件事發生)
若是今天有哪一隻在生氣就很容易二隻一起吵起來
(麻麻也只能不斷的喝紅茶,保持淡定呀)
話說最近兄妹二人因為生病的關係,不得已要把妹妹留在保母家過夜,
我家哥哥晚上就會開始找妹妹在哪裏?!
(這時他好像忘記妹妹總是在他看書時,亂撕他的書了)
呵~我想只要家裏有雙寶以上的媽咪,一定都懂的我現在在碎碎唸什麼吼.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