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169275.jpg  

5Y1MのJasper --> 身高112cm 體重20.5kg

Jasper現在是大班的哥哥了哦!!!
這學期開始Jasper已變成中大班大組的孩子,別看他的外表還像個孩子,其實腦袋瓜裏可是很有想法
說好聽就是這孩子很有自己的想法,比較不好聽的說法就是這個孩子開始會懂的頂嘴和反駁大人的意見
人家說這時期的孩子是很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雖然有時候有些話會很容易激怒老木我
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耐的性子慢慢的聽他講完,然後再一一的"破解""說服"那些老木我不同意的意見
但是孩子真的很懂的舉一反三,這次我用這種方法來SAY NO.他下次也就又懂的用我的話來"訓我"
呼~害老木我的細胞死了不少呀!!!

P1030727.JPG  

其實這孩子從小到大好像都不會去挑要穿什麼衣服,大部份是我拿什麼給他就穿什麼
這天要去喝喜酒,我先拿了一套衣服讓他換上,然後再幫妹妹換了一件可愛的澎澎裙
這時Jasper的腦袋裏也開始想著他自己想穿"帥一點"去給新娘子看
他真的很喜歡穿有釦子襯衫式的衣服,因為他覺得這樣會變帥(哈~我本以為他不愛扣釦子呢)

9465177608_1cc0fbdc0b_z.jpg  

這個月遇到的節日是父親節.所以學校也有安排一些小活動要回家進行.
他自己在闖關卡畫一個爸爸的模樣....哈!跟阿木一樣沒有繪畫天份@@

1626169276.jpg  

其實今年的父親節這小子送給把拔的禮拜是發燒生病中奬得腸病毒.
8/8這天他下課回家就有點不舒服,但還是不忘記得學校老師跟他說 : 回家要記得幫把拔捶背,把拔上班辛苦了
也因為得了腸病毒,所以在家隔離休息了一個禮拜,也許因為沒有去學校上課,所以感覺這1-2個禮拜特別不受教呀

9457939378_baeebdaa35_z.jpg  

學期開始進行的新課程就是認識公車,學習看幾號公車和看公車路線圖.
學校老師好像這2-3個星期,每個星期都會安排個1-2天帶孩子去學校附近公車站牌等公車
有幾次也真的上到公車上去坐個1-2站下車,這對Jasper來說也是個新體驗

IMAG2995.jpg  

另外,老師也請我們把拔麻麻在假日帶Jasper去坐公車,多體驗坐公車的經驗.
哈~說真的平時真的很少坐大眾交通工具,所以坐公車才會變成一樣很特別的體驗.
我也找了1-2天帶他坐一下公車,也教他認識博愛座是什麼人才可以坐.
整體來說,這個月份因為天氣炎熱,溫度起伏大,所以這小子和妹妹就輪流生病
麻麻我在寫這個記錄也勉強在fb回想有發生啥事?! 呼~這個月過的很恍忽呀!!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前面開頭提到這孩子的腦袋也會開始出現自己的想法
所以八月初有看到軍中事件在遊行的活動,他似乎也看懂.
雖然前後的詳細狀況他也不是很懂,但在新聞強力報導之下.
這小子也抓出重點的說 : 我以後長大不敢去當阿兵哥,不然犯了一點小錯就要被關到房間被操到死.
呼~真的不能說孩子什麼都不懂這種話了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