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各位媽媽們平時都是怎麼補給採買家用品呢?!

記得小時候,每隔一小段時間就要跟媽媽一起到量販店去採買補給日用品.

那時媽媽因為不會開車,所以常常摩拖車就掛著大包小包兼載小孩的採買搬回家.

現在回想那時的情景還真的是有點給它恐怖ㄋㄟ

而現在跟老公自組一個小家庭,所以這補給工作就自然的落到我頭上來了.

雖然說現在有車子開是比較方便安全一點,不過每次到量販店去採買一次就會覺得虛脫一次.

因為這個過程實在是太累,但卻又不得不去買呀

44  

每次到量販店都是選假日放假有時間才能去,但假日去通常也都是一堆人.

所以才只要把車子開進賣場停車場就要開始認真的找車位或等車位兼安撫沒耐性等待的小孩

好不容易進到賣場後又要一邊翻著DM找想買的東西兼顧著小孩怕亂跑走失.

有時東西都還沒找到,我家小孩不知已經被我威脅幾次說 : 你現在再不乖乖,你回家就死定了!!!!

DSC_5194.JPG  

而且像現在這種病毒大流行的季節,我到賣場都要先幫推車用力擦一遍.

唉~無奈像我們這種小家庭到假日也是無人可托帶小孩.

這時即使什麼腸病毒,腺病毒大流行,也是要跟著我們大人一起去採買了.

還有像妹妹坐這種推車都好喜歡站起來亂摸

這對當媽的我來說也是有著滿滿的無奈呀

重點是最後就算都採買完成,看到這滿滿的一車又要上上下下的搬去結帳再搬回家.

看看小孩臉上歡樂的笑容,正好跟老杯老木臉上辛苦的三條線形成強烈的對比(嘆) 

DSC_5155.JPG

所以我之前對於要買一些較大體積的東西,例如:衛生紙..之類的就會在網路上買.

但有些線上購物的家用東西的品牌都不是很齊全或者是價格也不是相對便宜.

這時購物若未滿一定的金額就要再另外加上運費,這也是挺不方便的.

不過最近有個大買家_線上購物的網路量販店成立

我實在忍不住要說這種網路量販店真的對像我這種有孩子的媽媽來說,真是個大幫手呀

1.jpg  

還有,大部份家庭主婦最在意的價格問題.

在網頁上特別標示印花商品或者標示是促銷商品的價格,會比一般賣場的價格低一些.

我有特別到賣場去比較這些商品的價格,大買家的價格真的就是相對低價.

像是我家早上都會吃的燕麥片,在大買家線上買的價格就比賣場便宜,而且不用自己去搬回來.

3.jpg  

還有大買家線上購物現在服務是做到今天買,明天到24h送達,而且還有滿千元就免運的服務.

另外,很厲害的是連生鮮食品也可做到今天買,明天到的服務喲!

像是有時半夜在家裏爬食譜,突然超想跟著學做什麼料理(很怕隔天起來那動力就失去一半了)

這時這種可以在線上直接購買材料,很快就有相關的食材和調味料送達.

這真的是讓像我這種有小小孩的媽媽解決要帶小孩出門購物的不便性喲.

另外,要再提到的是付款方式也有多種方式: 貨到付款,信用卡付款,atm轉帳.

2.jpg  

5.jpg  

 

像我個人就最喜歡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來買東西.

 

大買家線上購物是用黑貓宅急便配送的.

 

我這次寄來家裏有二大箱,配送人員還用推車幫我送到我家門口,完全不用自己搬呢.

 

DSC_5318.JPG  

購買的東西送達打開來看都是包裝的很仔細,不會因為要節省寄送費用就亂塞物品.

像我買的東西是裝一箱嫌太擠,裝二箱又嫌太少.

他們還是一樣裝成二箱再用填充物保護商品不亂動.

P1060073.JPG  

如果商品有問題,退換貨也是有完整的配套處理方式. 

P1060087.JPG

P1060080.JPG  

有了這次的大買家線上購物的消費經驗真的讓我覺得超級方便又省時省力.

其實我們當媽媽的都可以改變購買補充家庭日用品,食品,生鮮的方式喲.

不用特別再挪一個假日的時間帶小孩去擠賣場坐購物車,搞的假日好像也沒休息到.

而那些購買家用品的時間,若可以帶小孩去戶外走走活動,對小孩來說一定比去逛賣場還好玩囉.

現在的家庭都過的忙碌,假日就是該好好的休憩,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讓生活更有品質更便利

這真的是值得每個媽媽認真的改變一下喲!!!

 P1060065.JPG

 

 大買家網路量販店_線上購物http://www.savesafe.com.tw/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