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潔又要開始吃中藥了!

由於西醫一直找不出出血的原因...北鼻終於押著我去看中醫了~

北鼻說:我不喜歡妳用押著的這個字眼...我會生氣!!

但說真的..陳小潔真的很不喜歡看中醫吃中藥呀~因為我是打從心裏的討厭呀~

幾個月前陳小潔有因為經痛的問題吃了一陣子中藥

中醫有說要吃四個月才會完全的調好...

但那藥實在太難吃了..小潔吃了二個月就落跑了!

今天真的是沒辦法了只好答應去看中醫..把了脈..

中醫師說:其實寶寶很正常..只是妳的子宮太弱了!之前還沒調好..妳就不見了!

呃~頓時我也真的不小得該接什麼話了~

中醫師又說:因為妳的子宮機能太差..所以寶寶現在把子宮撐大時..子宮的微血管就滲血..

中醫師接著繼續說:這滲血的狀況什麼時候發生不一定..所以西醫超音波會照不出來..

唉!他說的跟我現在的狀況是一模一樣呀~看來我還是要乖乖的吃一下安胎藥好了!

不然我肯定會被北鼻唸到不行~

因為北鼻說~我給寶寶住的房子有問題..難怪他會不乖!

唉~這個月又要開始熬中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