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麻麻了!!但是...............

有時候陳小潔依舊像個小女孩一樣喜歡看美美的新娘子!!!

有時候開車經過婚紗店會忍不住看一下橱窗內美美的婚紗禮服

有時候走在路上突然有禮車經過~目光也會忍不住跟著紅紅的車綵移動!


回想起自己在準備結婚時跟大部份的女生一樣~很多東西都想自己做!
現在還清楚的記得~在折著一朵朵玫瑰花時的心情

對結婚這件事情的感覺是充滿喜悅!

雙手雖然因為做緞帶喜糖花而痛到不行~

但想到為了要給來祝福的朋友有一個特別的感覺~突然什麼痛也忘了!




我想這樣子的心情是每個已婚的女人都會擁有的甜蜜回憶!

相愛的兩個人準備籌備婚禮時~心中是未來充滿著許多幸福的期待!

當新郎新娘手牽手在眾人的祝福聲中緩緩步入禮堂時

婚姻這條路就是從這些期待及祝福中開始起步的!

最近年底接到好多喜帖~有很多幸福的人兒準備步入禮堂!

我們也參加了很多場的喜宴而婚禮上浪漫的氛圍也讓我感動不已!

最近義美喜餅跟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合作~推出一款幸福花嫁喜餅!


一直很喜歡幾米的圖文創作~細膩的筆觸詩意的畫風是很輕易的就讓人感動到心裏!


喜餅內餅干的包裝充滿著粉紅色小花朵~可以讓人輕易的就感受到新娘子的喜悅!!

 
記得幾年前在準備訂婚時~印象很深刻的是到喜餅街去瘋狂試吃喜餅!!!
現在回想起那時的感覺還是覺得很新鮮呢~呵!!只要跟新娘子有闗的...我都愛啦!!
但我個人真的很怕吃到那種甜到膩死人的餅呀!!!
然而不甜不膩的喜餅才是符合現化人追求養生的最愛~

這款喜餅用了很多健康的元素來製作~口感整體來說很多樣但吃起來又不會太甜!
即使是吃了喜餅內很多不同口味的餅干~但還是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要特別說一下喜餅內的喜糖~~~有別於一般喜餅內的喜糖!!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義美的巧克力糖果~~有包內餡的感覺讓人覺得更豐富!

 

 


!也想藉著這個機會要來跟我的好妹子祝福一下~~~

Dear 梅子:
呵!終於讓我等妳要當美美的新娘子了哦~~~
那天我們終於找到妳要的婚禮攝影師了
!!
看著妳的婚紗公司及婚攝都選擇跟我結婚時相同的選擇....
讓我也好像掉入時光機一樣回到之前準備婚禮時的感覺喲!!
看著妳在準備婚禮的樣子!!我有感受到妳那待嫁女兒心的喜悅哦~
在此祝福妳和妳尢甜蜜一輩子哦!!
哈~妳的喜餅訂好了嗎?如果還沒那就可以考慮這款囉!!

最近義美開始在辦一個2月14日幸福花嫁(點)的活動

妳要記得去留下妳和大頭的幸福宣言!
我一定會每天去幫妳投票的~~

讓妳當選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義美活動快報】
  強力募集即將結婚的新人,分享屬於你和他的幸福宣言,
  我們將透過網路票選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義美將提供150份花嫁囍餅,為您獻上最美麗的祝福!




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