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潔一直很喜歡粉紅色~~
哈!相信大家看我的網誌就知道吼~~~~粉紅愛心一直是我的最愛呢!
記得上禮拜才收到彤麻的邀請試吃訊息.......這禮拜馬上就收到這可愛小包裏囉!

其實周老爸時尚餅舖的甜點就曾經在熊麻的格裏面介紹過!
那時看到熊麻的照片及介紹~~連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都有點心動呢!
呵!廢話不多說啦~~~大家就直接來看看好吃的牛軋糖是怎什麼樣子囉!?

【櫻葉蔓越莓牛軋糖】


關於櫻花葉這個食材~我是第一次吃到呢!據說它在日本是一個很高級的聖品哦~
所以這次收到三種口味的牛軋糖~我可是先選櫻葉牛軋糖來試吃呢!
我個人覺得周老爸應該是一個很有創意及大膽嚐試的人...
他竟然可以把 櫻花葉 + 蔓越莓 + 牛軋糖 這三種食材搭配的這麼完美!
輕鹹 + 微酸 + 香甜 的三個味道~這牛軋糖的口感很有層次也相當豐富哦!與一般市售的很不一樣~

【日式玄米茶牛軋糖】


再來要說的是~~~這三個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口味!
什麼叫日式玄米茶呢? 它就是在蒸青茶的過程中,加入炒過的胚芽米喲!
玄米中含豐富的維生素AB1B2B6B12E、膳食纖維等
經過特殊的製作過程而保留了這些天然健康的原有成分。
為什麼陳小潔會特別喜歡這個口味呢~~
因為它是三款裏面最不甜的!還可以吃出淡淡的茶香再加上脆脆的杏仁果~~
慢慢咀嚼可以吃到奶香+茶香+豆香喲!

【原味火山豆牛軋糖】

我家劉把拔很喜歡吃火山豆~~它還有另一個名字叫夏威夷豆!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很高級的食材喲~它裏面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人體來說是個好物哦!
這個口味我個人覺得是三種口味牛軋糖中屬較甜的一款!
但它的奶味實在是超濃的~~有點像小時候吃的義X牛奶糖ㄉ味道呢!
但是它裏面的火山豆實在加的超多的~~這也讓吃在嘴裏的口感再升級囉!

呵!再拍張裏面料很多的照片囉~

另外~一般人在吃牛軋糖最怕就是黏牙這件事!!
值得鼓勵的是~~~這次吃的這三個口味通通沒有黏牙這個問題哦!
呵~給大家看看陳小潔輕輕咬一下~~還可以留下鬆軟的齒痕呢!

再給大家看看~~這牛軋糖還可以印手紋的照片呢!
呼~相信它的口感是很柔軟吧~~~它不是硬梆梆的喲!

哈!寫了那麼多~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周老爸那兒買來吃哦!
大家可以看下面的資料直接去聯絡!






哈!不曉得為什麼很喜歡這篇網誌耶...
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是粉紅色啦~~~
呼~我是粉紅狂!!ㄎㄎ.....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