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玩耍去就是要吃吃吃~~~我家Jasper正在吃飛魚翅啦!!
這次帶Jasper去離島玩,我們超怕他會中暑的啦...我們幾乎一直在幫他補充水份!
所以這次綠島行Jasper吃最多的東西應該是FIN啦!
自從年初去墾丁玩耍時,去踩到黑店後,現在出門幾乎都會先作一下功課!
但是美食這種東西真的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很難有一致的評價啦!
不過因綠島的天氣實在是太熱啦~~所以在食慾不好的狀況之下,也沒吃什麼食物囉......
簡單的記錄一下到底青菜呷蝦米囉~~~

池塘有魚餐廳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137
電話: 089-672-683

因為陳小潔怕暈船,所以要去綠島這天早上並沒有吃早餐,還好那天風浪不大沒有暈船
不過也因為早餐沒有吃,所以到了中午感覺特別的餓,好想趕快吃一頓好料的~~
但老實說我們給這家餐廳的分數是低於60分<--開始懷疑食尚玩家介紹的店家了!

這裏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但也許是用餐時自己添飯,所以蓋子都沒有蓋起來,飯都冷冷的!!

這個炒蛤仔是為Jasper點的~但整盤的殼超都多!我一直把殼挑出來,但肉卻沒幾顆~~~
不知是不是因為點的人很多一起炒,結果肉都到別人家去,我們都只分到殼!!!

這個炒海香菇的味道還不錯吃~海香菇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

這個炒高麗菜真的是味道超淡超淡~我還一度懷疑它沒有放鹽巴,再加上它的口感很硬
連超愛吃高麗菜的Jasper可是一口都不吃呀!!

這盤是炒鹿肉~~可能是我先去梅花鹿園區看了可愛的小鹿班比,這盤肉我實在是呷賣落呀!!

說到這個鮮魚湯~~~真的要說飛魚不適合煮湯呀!!
我實在忍不住要說它跟上次去墾丁吃"品喬又硬又柴的烏鱸魚"  (點)有的比啦!!
它端上桌時還冷冷的,我家忍不住叫他們拿回去再加熱,但最後還是沒吃完!!!

最後上桌的是這尾算是現炸飛魚~~~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就點了一尾來吃吃~~~~~但是飛魚的肉質乾澀我們不愛!!
唉!在這間餐廳用餐真的是等很久~~本來因為早餐沒吃肚子很餓的我,吃到後來都不餓了!
最後是留了一桌剩菜~~我的一張四個小朋友也飛走了!!

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品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150
 電話: 089-671-129

來到綠島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在賣海草冰的店家~~~
本來我們也有做功課說哪家冰品好吃,但是想到有做功課還去找到上述的餐廳用餐..
突然覺得自己手上的美食資料似乎是一張廢紙呀~~
後來劉把拔突然聽到一群年輕人在說 : 剛才那個好海草冰好好吃哦!下次來要再去綠生活吃....
我們一家三口決定來去那裏品嚐一下囉!

當我們到達店裏時,整間滿滿是在吃冰的人~~看了一下大家都在吃什麼!!!
呼!看到那冰那麼大一盆之後~~我們決定只點一盤招牌海草冰來吃吃就很足夠了.
這是另一面的照片~~整個都是滿滿的料呀!原來就是在冰裏面加了海草再加上其他的料就是海草冰

呵!回來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間店是綠島第一家賣海草冰的店家....挺多綠島人都會推薦這家囉!!
我們在吃冰時,旁邊還坐了四個日本美眉在吃冰呢~~我還看她們手上拿著美食地圖在研究呢!!
呼!吃了涼涼的冰品也讓我們午餐沒吃好的感覺稍稍忘記一點呀.....


觀音洞藝品店旁的小吃店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117
電話:089-672-861

下午我們到了觀音洞這裏走走.....但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啦!
網友們推薦的要品嚐的芡粿及炸海草麻糬已經賣完了~~~
所以我們點了個海草煎蛋來吃吃~~

這個海草煎蛋看起來好像九層塔蛋哦!
吃起來的口感是蛋香味很濃+滑滑脆脆的海草....口感算ok囉!!
呵!如果大家想要去這裏吃東西要記得請早呢~~據說它下午五點就收攤囉!!


羅師傅擔仔麵 
地址: 查不到地址(就在綠生活冰品對面)
電話: 089-672-683

大部份的人在綠島晚上都會來吃個BBQ
只是我家有個小小人要吃飯,看來我們晚上似乎要找個正常點的食物來呷!!
中午在綠生活吃冰時就注意到對面這家羅師傅擔仔麵怎麼這麼多人呢?
所以晚上也沒想太多就來這家店吃看看囉!!

先上桌的就是滷肉飯囉~~不知我家Jasper是因在大白沙玩有活動到,還是這個飯真的好吃!
他真的就一口接一口的把這個飯吃了2/3碗呀~~因為我沒有吃,所以沒有辦法形容口味!

我吃這炒麵的感覺是麵條不會太軟,但是有點油 <--一般人吃也許不會,這陣子我減肥吃較清淡!
像我家把拔吃就覺得不會太油囉~味道也調的算不錯吃囉!!

總覺得來到綠島就要吃個海鮮囉~~~生魚片似乎不可少!
這裏的生魚片算新鮮,切也的算挺厚的!!

這個魚卵沙拉不錯吃!!我不愛吃沙拉,直接吃魚卵.......
整個口感不會很乾澀~~咬在嘴裡有滿滿的魚香味!!

油豆腐~~口味就跟大家印象中的味道是一樣的囉!!

炒青菜~哈!沒錯~~就跟妳想的味道一樣!!

鮮蚵湯~~~~這個我沒有吃!印象中蚵仔挺大顆的.......
我們給這家店的分數約75分左右吧~~~雖然它沒有電視節目的介紹!!
但它的價錢真的是平民多而且東西該熱都都有熱,該涼的都有涼~~~
我們這晚桌上的食物至少都有吃光光囉!!


在綠島的那晚我們一家三口吃飽後,騎著機車回民宿時,沿途都看到好多人在吃BBQ哦!!
雖然此時是炎熱的夏天,但綠島這時的夜晚其實是挺涼爽的~
跟白天時那種太陽會咬人的溫度差很多呢~~~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綠島玩耍
我們白天一定要來去體驗綠島浮潛迷人的景色+晚上要去海邊感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樂趣!!



綠島真是一個美麗熱情的小島呀~~~~
同意的請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