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花蓮熱門美食~這間鵝肉先生是不會漏掉滴!!
哈!我們這群嘴巴停不了的饕客~也是一定會去品嚐滴~
呃~陳小潔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這天早上從宜蘭出發,因為大家怕走蘇花公路會吐的亂七八糟....所以也沒吃啥早餐!!
花蓮的天空真的是夭壽藍呀!雖然我們到達的時間才11點多....但肚子已經早就開始咕咕叫囉!

這的菜聽說都很大份~價格算中價位!!
哈!在菜單上還有菜量建議:1~3人建議點小份;4~6人建議點中份

這裏的碗筷都是自己來囉~還有整罐滿滿的醬料也是讓客人自己拿~

鵝肉沾醬是用九層塔,醬油膏和鵝湯調製而成的~味道不會死鹹

哈~有我家Jasper的地方就一定有滷肉飯囉!
不過我不知道這裏的滷肉飯好不好吃~因為我沒有吃啦!

再來這才是我的鵝肉湯冬粉~湯頭很鮮甜!

再來是忘了是誰的乾麵 (我沒吃~不知是啥味道) 

接著這是老闆推薦的人氣菜色糯米鵝血(乾)
我個人覺得算普通啦~因為我不喜歡吃太軟的米糕

小菜鵝肝也是挺多人推薦的~我有吃一小塊,挺軟嫩的!

呵~今天的主角也是人氣菜色上桌囉~這裏只有賣鹹水鵝而已!
我個人覺得肉質挺鮮的,但跟桃園南平鵝肉比起來還是輸了!

另一道人氣菜色涼拌脆皮~這個口感有點像少了海鮮味的海蜇皮!
夏天吃起來挺清爽~還OK囉!

皮蛋豆腐~沒錯就是妳想的味道,中規中矩囉

不知誰點了炒劍筍~哈!我不愛吃,也忘了味道

還有炒羊肉~這裏的炒羊肉還不錯吃,肉質軟嫩沒騷味,過貓也很嫩

再來又是一道人氣菜色魚蛋沙拉
如果讓我忘了它的熱量,我應該會多吃幾片~不難吃!

炒山蘇~也是中規中矩囉

鵝胗湯~這個湯頭跟我的湯冬粉是一樣的!鮮味十足囉~

呵~把鵝胗撈起來沾鵝肉沾醬。。。也很好吃!

其實這篇食記也算補文啦!
我個人對那盤鵝肉最有印象了~因為老闆可以把鵝肉切的那麼薄又排的那麼整齊!厲害啦~
呵!如果有機會到花蓮玩耍,一定要記得安排來這裏品嚐一下花蓮人氣指數挺高的美食喲!








【花蓮市。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03-8331902 / 8340898
  營業時間:中午11:00~凌晨12:30










【洄瀾漫遊】
  
非去不可。路途遙遠の婚宴(上)
   順便跨年。路途遙遠の婚宴(下)
   花蓮鹽寮。超讚 の055龍蝦海鮮餐廳
   花蓮市區 の日租公寓。城市角落
   






順手幫小潔按個吼~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