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自從七月初發現懷了二寶後,前幾個月因為孕吐不舒服的關係,所以很少出遊~
本來夏天是Jasper最喜歡的季節,還記得去年夏天幾乎每個月都去海邊玩好多次水呢!
而今年他則是連一次都沒有去呢,雖然把拔有在抗議,但麻麻我不舒服也沒法度啦~
等到我覺得身體比較舒服可以出遊時,竟然也九月中旬,這時去海邊玩水又覺得太涼~
剛好上禮拜把拔公司有個一日遊的活動,也順便可以帶Jasper出去走走囉!

我們大人之前已經有來過大板根,不過這倒是Jasper第一次來....
上次到這裏主要是去烤肉及泡湯的,但這次主要是要來爬山健行囉....
哈~說是爬山健行,對我們來說只是口號啦!!!
劉把拔想到要帶一個孕婦+一個小人要上去繞步道,他還沒開始走就先累了!
看了看最短的步道,來回走都要40-50分鐘~想想我們還是別上去走好了!

雖然以為大板根開很久了~但其實這天還有挺多團體來遊玩!
整個園區裏的人真的好多~還有不少人都有認真的上去走步道呢!
我們後來也帶Jasper到這個戶外兒童遊戲區玩耍~

呵~天氣好熱喲!所以遊樂設施也都被晒的燒滾滾滴~
Jasper在玩溜滑梯時,還直喊著屁股好燙哦!

雖然這裏有樹蔭~但是玩久也是滿身大汗,這小子也要開始歡了!

原本這天是預計下午吃完中飯後,才要去泡湯玩的~
但想到下午一定有一堆人要一起進去泡湯~所以就決定現在先來去玩水好了!

不過吼~我個人覺得早上去玩水,真的是選對了!
因為這個時間大部份的人都跑去準備烤肉或者上去走步道~
整個泡湯區還真的沒什麼人耶!

Jasper一聽到要先去玩水,他整個就超開心的~
因為麻麻現在是孕婦,所以不能下水去泡湯,也只能繼續當人肉腳架囉~

也許是太久沒有玩水了~Jasper要下水時,還突然有點害怕的感覺~

不過很快的~他就找回那熟悉的感覺了!
馬上就跟把拔打起水仗了~





還好這時都沒有其他人在泡湯,不然也沒法度打水仗囉!

休息沒多久~這對父子又跑去水療按摩池玩水!
這時的我在旁邊,其實也好熱哦~我也真想下水去玩溜!

二個人就醬子玩水~前後玩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整個溫泉泡湯區都沒有什麼人~所以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
不過玩水後的小人就開始感覺到肚子很餓~Jasper還邊吹頭髮邊跟我喊肚子餓了!

也許是玩水有用到力氣~這天竟然可以吃掉這種小碗裝滿滿的四碗耶!
連把拔同桌的同事都直喊 : Jasper的食慾,很好喲!

看小朋友肚子餓吃東西的樣子~真的感覺都好好吃哦!
害我也超想吃一口蝦子看看溜!

吃飯時還會不忘記注意台上正在進行的慶生會呢!
Jasper吃這頓飯還挺忙呢~

把拔還帶著他上台去回答題目~很棒的拿回一個小朋友的紅包喲!

Jasper對於這個小紅包~可是很有感覺喲!
他一直覺得這個是自己去贏回來的喲~直喊著要拿去買養樂多喝呢!

雖然這天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Jasper可是很開心溜!
連他平時不喜歡吃的草莓,他這天都願意拿到嘴巴來吃看看呢~

現在麻麻我的孕期正好是在最舒服的4~6個月~
有時間真的要帶Jasper出去走走~不然等到後期,我又會開始發懶了呢!
最近看到公告過年會有個9-10天的年假~其實在去年過年就在算應該有那麼多天假哩!
所以也在去年就在想著~過年要安排來去溫暖的國家過年渡假呢!
但計劃總是超不上變化啦~看來今年過年我也只能乖乖的安份點囉!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電話: 02-26749228 
  網址: http://www.dabangan.com.tw/



看完遊記隨手按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