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4MのJasper --> 身高108.5cm 體重17.2kg

Jasper學校有要開幾個才藝課~有積木課,黏土課和烏克麗麗課.
我們一開始問他要不要上烏克麗麗課,他說要等他上小學再學(不知講真的還講假的)
所以我們就讓他去上他自己選的黏土課(我們倒是比較想讓他去學直排輪~但沒有這課可選)
後來他不知在哪看到別人在玩烏克麗麗,回家直嚷嚷著也要去上這個課.

問了老師結果這課太熱門已經沒有名額,所以沒法子再加入了
但想說他現這麼想學,那就打鐵趁熱的去找體驗課讓他玩玩
真的帶他去學才發現,以他這年紀來學還太早(壓絃會痛).
那裏的音樂老師也建議等Jasper上小學一年級再學會比較剛好
哈!果真跟他自己一開始說的一樣啦!!!

還有上個月底剛好遇到萬聖節~學校有辦活動!!!!
麻麻我本來是想把他打扮成恐龍或憤怒鳥
但記性不好的我竟然在看完老師寫的聯絡本後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活動前三天才又想起來,這時JASPER剛好也跟我說他要當蝙蝠
臨時上網去找還好還有衣服可以穿,不然就要麻麻我自己熬夜動手做囉
(喘口氣)

另外這天小7也有小朋友的活動~
那天帶這小子進小7,他也很大方的跟店員哥哥說 : 不給糖就搗蛋!!!
哈!拿到糖還是有說謝謝啦~~~
不得不說Jasper上學後,他小時候怕生的狀況,現在可是完全變了

麻麻我現在很喜歡看他每個禮拜一到學校做的"假日分享畫本"
以前的學校都只有每星期回家看繪本,星期一再把畫本再交回學校
現在這學校在每個禮拜一都會有這個活動,
大家也知這年紀的小孩畫圖可是大部份有看沒有懂.
但老師也在引導同時幫忙註記Jasper是在畫什麼.
這剛好也讓我知道假日帶Jasper出去玩,他可是都有記得的呢!!!
(哈~剛好也可以幫我們記錄假日在做什麼,連回桃園外公家都有說呢)

現在每週都會收到老師寄來的學習週報,我們大概可以了解他白天在學校都哪些東西.
他也知道每天的作息為何~回家也會主動的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像是每天睡前會自己自動的去把書包收拾好(因為麻麻我是不幫他收書包的)
會自己說睡前收好是他明白晚上收好明天早上可以多睡五分鐘(才不會那麼趕)
ㄎㄎ~我的目的達成了!!!!!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某天把拔麻麻在車上爭論誰比較辛苦...
  麻麻 : 我每天回家要趕著煮飯洗碗...很忙耶!!
  把拔 : 我也有幫忙呀
  麻麻 : 最好是啦~你都在玩手機!!
  Jasper : 麻麻~妳醬說不對耶!!妳在忙的時候,把拔也有照顧我和妹妹呀~~~~
  把拔 : 妳看吧~兒子都說實話
  把拔再說 : Jasper要吃泡麵還是雞排,把拔買給你(平時是不給吃的)
  麻麻 :
(悶)........不想講話了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