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MのJasper --> 身高108.5cm 體重17.2kg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是什麼都要學大人做.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中的Jasper胸前有揹台相機嗎?!
這個月開始比較常帶他出門走走,麻麻我也更常拿出相機會幫兄妹二拍照.
原本Jasper就有台麻麻之前退下來的SonyT100小相機,但他現在嫌小台....
他想要跟麻麻一樣可以有台揹在胸前的大相機!!!!!

看吧~走路哪都想要一樣跟著拍!!!!
上次去客家大院看到有大哥哥大姐姐在表演.
麻麻我在看表演時本幻想若孩子有學會某樣樂器也不錯.
但看到他拿著相機在拍照的樣子,我想他以後學攝影的機率應該比較高點吧.
不過現在多訓練也好,也代表我跟把拔的合照應該會越來越多囉


這個月記錄的比較慢一點,所以也過完耶誔節了.
學校應景也舉辦了一個活動,每個小朋友都有做薑餅屋及拿到禮物糖果.
也讓原本不相信有耶誔老人的Jasper有了點不一樣的感覺.

Jasper已經上學整整一年多了,他現在幾乎很少會在學校哭哭.
看到老師這天寫的聯絡薄內容,雖然平時他看起來像個小大人一樣,但其實還是個小孩子.
這件事主要是因為我幫他在書包上吊了一隻之前7-11喝咖啡送的一隻小熊(它的衣服和鞋子是可以脫)
這天熊的鞋子掉了,他穿不進去,想說如果把拔在身邊就可以幫忙了,想著想著就哭了...哈!!!!!
他這一哭也讓老師驚了一下下...哈!!!

現在他很喜歡接觸自然或科學的事物.
對於一些動植物的長相及特性也很好奇.
帶他出去玩也會不斷的對自己沒看過或聽過的事情發問.

還有他也漸漸進入喜歡問為什麼的階段了.
常常拿著繪本或者是圖艦的不斷發問.
有時看在看繪本光是解釋名詞和形容詞的時間就花了大半個小時.
哈!我跟把拔有時候都會被問到詞窮呀~
小孩真的是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狀況!!!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麻   麻 : 你覺得有聖誕老公公嗎?!
  Jasper : 我覺得沒有!!
  麻   麻 : 為什麼呢?! (希望他覺得有,醬子童年才有美好的回憶)
  Jasper : 因為他是住在國外.但我現在看到的都是假的.
  麻 麻 : 對呀~聖誕老公公住在芬蘭 (呃~好像相信了一點)
  Jasper : 他怎麼會住在我們家對面?! (對面社區大樓的名稱)
  麻    麻: .........................(無言)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