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14  

5Y12MのJasper --> 身高119.5cm 體重22.5kg

滿六歲了.....

在寫這篇記錄文前,很認真的去看了看哥哥從出生到現在準備上小學的所有成長記錄文

沒想到老木我這六年來,每個月都有生出記錄文來(雖然後來有越寫越混的感覺,還兼拖文拖很大)

記得本來寫到準備要生Jasmine妹妹,也就是哥哥準備上幼稚園的時候就想停止每月生記錄文.

但那時想要放棄每個月寫記錄文時,媽媽心裏卻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所以這樣又默默的又記錄了幼稚園三年的36個月,哥哥也準備在今年九月要上小學了.

也因為Jasper哥哥現在已經漸漸長大,也越來越有自己的"隱私"感受.

噗~還有上了小學後就沒有老師在天天上傳學校生活照片了.

媽媽每個月幫他寫的記錄文就要寫到這個月停止囉

0701 (56)   

這個月開始Jasper就開始分上午上正音班的課程而下午再回原班去上美語課.

原本中大班混齡的班級也開始慢慢的學習分開了

0716 (18)  

另外,這個月的重頭戲除了成果展之外,另一個就是準備畢業典禮的活動.

在他們的生活記錄中都可以看的出來,老師和同學們都很認真的在練習表演及怎麼走台步.

DSC_5894  

除了學校在進行著成果展和畢業典禮之外,

媽媽也覺得他即將要上小學,日後請假次數是要控管的.

所以在這個月也排了幾個活動讓他來參加.

DSC_5814  

這年紀的孩子就是這麼無憂無慮也沒有課業壓力的快樂過每一天

現在好像都喜歡辦一些職業體驗營,哥哥對這種活動也是覺得挺好玩有興趣參加.

DSC_5930

還有,他現在也變成一個愛問"為什麼"的小朋友了.

最近幾個月,我和爸爸也快被逼到不知要怎麼回答.

像是一些天人,科學,語言名詞恴思都是他現階段最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問題.

我不得不承認,媽媽我真的比較懶的去仔細回答

不過這點劉把拔就真的都有很認真的回答,原因就是 : 這時若不回答~以後孩子也不問了 !!!

 11  

記得以前我好像是國小才開始想要養小動物,Jasper現在已經很想養小動物在家裏

現在他的寵物已有二隻魚兒,目前仍在努力說服媽媽讓他再養其他種的小東西@@

12  

哥哥現在的食量真的還挺大的,也許因為是游泳的關係,也變吃很多.

說到游泳現在已經準備要換帽子的顏色了,接下來小一應該還是會繼續讓他再學習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之前都一直唉著時間可否過快點

沒想到我家已經有隻小嬰兒長大並準備要當小一新鮮人了

希望他臉上的笑容可以依舊保持著有如陽光般燦爛

媽媽我雖然沒有公開再依舊每月寫記錄文.但一樣會持續的寫下他生活中的滴點感動.

嘻~媽媽並沒有什麼財富可以送他.而這些記錄文就是送他最珍貴的禮物.

為了他的穩私和安全,這會是公開的最後一篇每月成長文.

但媽媽我一樣還是會繼續默默的幫Jasper收集照片和記錄當下的點滴感動的喲!!!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這個故事後來有續集....

  【Jasper上學趣】5Y1M。送出人生的第一封情書


  事隔將近一年...老木在回顧舊文時發現哥哥之前喜歡這個女生.
  結果現在那女生的名字早已不出現在我家
  劉把拔問 : 你以前不是很喜歡王XX?!
  Jasper說 : 她太兇了~~~我不喜歡兇巴巴的女生.
  劉把拔說 : 嗯~一般男生都不喜歡兇兇的女生.⋯⋯
  Jasper問 : 那你怎麼會喜歡媽媽呢?!

  老木中槍...倒地不起!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