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06

前陣子我家劉把拔真的好愛這一味哦..

記得五月去高雄金鑽夜市吃到外酥內嫩的酵素臭豆腐後,

我家男人就開始動不動的想要去找臭豆腐來吃.

其實我們本來是很少吃這味美食,所以突然想吃還真的不知要去哪吃?!

後來還是孤狗了一下"新竹 臭豆腐",這二個關鍵字.

結果一查下來就是整串的"關西臭豆腐".....感覺是間好厲害的店呀!!

DSC_5390

這天大約中午11點多左右抵達關西,想說查到的時間是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個麵和喝個仙草茶後再來看看開了沒

結果先繞去找看看是在哪裏?!這才發現好像已經有在賣了耶!?

進去問了老闆娘才知,原來假日是會在早上11點就開始早點一開店做生意囉.

1  

這只是一間小小的鐵皮屋,其實夏天坐在裏面吃又沒有冷氣是件辛苦事

不過沒想到裏面的每張桌子都有客人坐在那裏吃臭豆腐耶

DSC_5379  

這裏就只有賣臭豆腐一樣東西而已

聽在地人說也可以買沒有炸的生豆腐回家去自己炸會較便宜

不過想想誰家裏會擺一大鍋來炸東西呢?! 我還是乖乖的坐下來吃好了

這種東西就是要現炸現吃才會美味呀!

DSC_5384  

這裏的老闆娘很客氣,她看到我要拍照,還特地讓開讓我拍一張在油鍋裏圓滾滾的臭豆腐呢

DSC_5381  

臭豆腐炸到外皮酥脆後起鍋,再從正中間挖一個洞,準備塞入蒜泥

聽到老闆娘在搓洞時,發出的酥脆聲響,這時我也完全忘了站在油鍋旁是有多熱了XD

DSC_5704  

將將~~~~這個臭豆腐真是炸到外酥肉軟再塞入蒜泥及辣椒醬,配搭配著泡菜一起入口.

呼~~~剛咬時要小心別被汁液燙到,接下來在口中細細咀嚼就就可以吃到那獨特的臭豆腐香味喲

cats  

嘻嘻~其實我家哥哥是完全無法接受臭豆腐這個玩意兒.

之前還完全無法忍受這種美食擺在他面前.

這天不管我們怎麼跟他說這超級好吃,他依舊是抵死不從的不願意試一下味道囉

不過看看我家劉把拔那銷魂及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是好吃的囉!!!

看來下次去關西除了吃阿婆麵之外,現在又多了一樣美食可以吃囉!

 

 

 

【關西臭豆腐】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4號

 

 電話: 035-872076

 時間: 下午13:00~晚上22:00 (售完收攤)

 

 

 延伸閱讀 :

【新竹關西】 在地人吃的古早味。阿婆麵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