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惦無聲頭犁犁 看著紛亂的土地 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
這兩年多來 老天爺真的給了我很多的考驗 但認真說起來難過大於喜悅

昨天晚上終於把最近遇到種種種的壓力一次都宣洩出來 

很久沒有這麼難過了 雖然哭沒辦法解決任何事情 但也是我唯一可抒壓的方式了

準備結婚的我 每每想到家裏的一切 就有萬般的捨不得及放不下

真的要再很大聲的說:陳小潔有一個很好的把拔!

即使有些事情不是做子女所能認同的~但還是想要說:做子女的不能太自私呀!

把拔昨晚的表情及情緒其實我都看在眼裏 但我卻什麼都不能說 什麼都不能做

我真的還沒想好 要用什麼方法來溝通化解這些事情 

換句話說~我連自己的情緒都還沒有辦法調整好

我又怎麼有能力去解決這一切一切的問題呢?

想到這些 就有如上萬支的針全扎在我的身上 

痛到我 無法用言語來表答最切身的感受

在難過悲傷時 有時候不想相信世界有神明這件事情 想~為什麼都沒有保佑我們家呢?

但我寧願相信 神明是剛好沒聽到我的願望吧 希望它可以眷顧我們這個己經少了馬麻的家!

~~~~~~~~~~~~~~~~~~~~~~~~~~~~~~~~~~~~~~~~~~
惦惦無聲頭犁犁 看著紛亂的土地 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