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兒讓我的身上少了一條蚯蚓
話說我有個很容易留疤的爛皮膚,所以在決定用剖腹方式生妹妹的同時...
我就很認真的在爬文要如何避免那條長長的傷口會永遠留在我身上
看來看去我這種懶人最適合用的就是這種疤痕矽膠敷料了

因為是子癲前症造成要剖腹生產,所以我的保險公司有理賠
當初我買的保險有包含到購買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美皮豐,防沾黏貼片)
所以在剖腹住院五天要出院時也一起購買並將費用都開在收據中
(算足貼一年的量)

我是個懶人..所以上述的使用方法對我來說很方便.
因為我是直接24小時都貼著,大約2個禮拜拿下來洗一洗再貼回去即可(一個月更新一次)
這也是可以直讓我持續貼了快一年的簡單原因


我是買4*30cm的.

包裝內是對折的

因為醫生幫我的剖腹傷口開的挺小的
所以一片可以剪成四小片(變成2*15CM).

平均1個月用1小條,也就是貼一年的份量是要用到3大包

算算時間這個月底也就是生產滿週年了.
我也足足貼了12個月,現在傷口也已變成白白細細的一條線
我想從下個月開始也不用再貼了,這個傷口也算照顧的很完整囉!!!






PS.我個人覺得傷口在2-6個月的時候最容易發癢,但有人說千萬別去抓不然蚯蚓就會找上來
     所以用美皮豐一直貼著也無法抓它,等到過6個月就開始慢慢沒感覺的變成一條白線
(個人經驗)


【補充】
  因為有不少人來信詢問何時開始貼?!以下分享屬純我個人的經驗,提供參考.
  剖腹完前1-5天在醫院都有會護士來幫傷口換藥(有貼紗布及透氣膠帶固定)
  第5天出院時,醫生檢查傷口ok即會換成透氣膠帶貼著.
  做月子30天都保持傷口乾燥,皆已擦澡的方式來清潔身體(傷口不碰到水為原則)
  待滿月回診時,醫生再檢查傷口ok即貼上美皮豐.
  之後就二個禮拜取下清潔一次(這二個禮拜內都正常作習~洗澡也都碰水)
  以上大致就醬子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