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時聽著梁靜茹的"憨過頭"突然間心好酸好酸..鼻頭也好酸好酸...

~~~~~~~~~~~~~~~~~~~~~~~~~~~~~~~~~~~~~~~~~~~~~~~~~~~~~~~~~~~~~~~
憨過頭(梁靜茹第一首閩南語K歌)
作詞:林白 作曲:林白 編曲:姚小民

抱著你的相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的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 不通擱再哭 你的目屎那一直流
~~~~~~~~~~~~~~~~~~~~~~~~~~~~~~~~~~~~~~~~~~~~~~~~~~~~~~~~~~~~~~~

其實我想這原本應該是一首男女朋友分開之後心中覺得感慨的歌曲

但小潔每每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我的媽咪 真的覺得自己以前很不懂的珍惜

可能是距離結婚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對家的依戀感覺就愈來愈深!

最近每個晚上要睡覺熄燈前 都會習慣性的看一下床頭和媽咪合照的照片

尤其最近有好多朋友也要訂結婚了 每個人都有媽咪在前後叮嚀著

雖然有時候會聽到朋友們抱怨老人家的嘮叼 但小潔有時竟然羨慕著她們~

還好我還有把拔疼我 記得月初要去施華洛挑禮服天

小潔跟把拔說:我今天晚上要去挑結婚禮服! 很輕易滴就從把拔的眼中看到不捨

愛哭的小潔只好快快滴出門 深怕一不小心就把心中的難過表現出來給把拔看到

其實有時候我也是在"裝堅強"~

記得那天陪阿丹挑訂婚禮服時 我真的好羨慕哦

阿丹的媽咪就在那兒一起陪她挑禮服 笑咪咪滴說:這件好看..這件也不錯...

小潔那天也剛好一起挑白紗 我忍不住滴問:媽媽這件好看嗎? 藍媽媽說:好看..好看.. 

說真的那時真的好感動哦~相信若是小潔媽在現場的話一定也會說好看!

小潔更要謝謝阿丹及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對小潔的照顧及幫忙

真的很謝謝~心中的感激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