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每個人都要"口吐玫瑰"哦~

陳小潔今天要大聲的對劉北鼻說:老公!我愛你喲~

剛才看到有個星座分析:老婆懷孕會更加疼愛老婆的前五名老公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第二名:天蠍座
第三名:金牛座
第四名:射手座
第五名:魔羯座
呵!我家把鼻也有上榜耶~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因為很愛老婆,所以老婆懷孕時他就會非常心疼,
尤其是老婆因為懷孕有些併發症之類的水腫、發胖…等等,
他一點都不會嫌棄,反而會覺得老婆好辛苦、好偉大,
平常他就很疼愛老婆了,但是老婆懷孕時他會比平常更常的向老婆表達愛意,
即使有外人在也不介意。

雖然這只是個統計值~但陳小潔真的也要謝謝我家劉把鼻!

其實在還沒有懷孕之前,劉北鼻就會幫忙做一些家事~

而小潔懷孕之後,我有發現他變的更體胋了!

至於"變胖"的問題,現在的他當然是不會介意囉~

不過,我想等我生完後他一定會督促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今天也要跟北鼻說:其實有時候,我也知道我有點耍任性~

而我也不小得為什麼沒事就要來"盧"一下~

真的要謝謝你的耐心及包容喲!

不過~劉北鼻你也不要覺得太委屈啦~

因為,你現在"讓我"及"秀秀我"都會讓我的心情變好喲

醬子,我們的小米奇以後生出來脾氣也會比較好啦~

你應該不會反對這個理論吧!

哈!陳小潔最愛你喲~不要一直生氣我要你跟我一起"早睡早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