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懷孕前的陳小潔都沒有水腫過,最近不小得天氣或體質的闗係竟然....

唉!其實,我的水腫目前不算厲害~因為上次去產檢時,醫生有幫我看...

醫生說:一般是看腳背,若有按下去像記憶枕那樣凹下去才算水腫..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啦!有時手和腳都會覺得麻麻的~

所以呢~我又去baby home報到啦!也讓我找到神奇紅豆水的製作方法囉~

轉:【神奇紅豆水】

材料:水、紅豆

做法:1.水燒開後,加入紅豆、立刻關火,蓋上鍋蓋。

2.紅豆悶泡約廿~卅分鐘,不加糖,將紅豆撈出。(陳小潔會放入大同電鍋悶)

3.紅豆水裝瓶放涼當開水喝。

註:紅豆煮滾破皮開花就失去功效了~因為只喝水,剩餘的紅豆若不想浪費,
可以加水再煮成甜點給家人喝。

效果:

陳小潔最近煮了二次,真的把它當水喝!之前有人跟我說紅豆水很難喝

但我覺得它喝起來還可以接受啦~就像有豆香味的水囉!

喝完後,真的會狂跑廁所耶!所以我都不敢在睡前喝囉~

至於效果嘛~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說挺有效的!

手和腳不會再覺得那麼緊..腳也不會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