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媽早上對米奇爸說:我覺得寶寶今天沒什麼力氣耶! 
正在換衣服準備上班的米奇爸突然停下來認真的問:為什麼沒力氣呢? 
米奇媽也很認真的回答:因為他今天動的好小力哦! 
感覺上米奇爸鬆了一口氣笑答:妳粉難搞耶! 
寶寶沒有動的時候~妳就一直想寶寶為什麼沒有動! 
寶寶動的太大力的時候~妳就一直說妳的肚子不舒服! 
寶寶動的太小力的時候~妳就說寶寶沒有力氣!
哈~米奇爸可能覺得米奇媽很神經質吧!也累到他吧~

我想這是每個準媽咪都曾經有過的心情吧!
每天只要眼睛張開~第一件事情就是摸摸肚子!
想著小寶寶在肚子裏有沒有平安健康呢~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予盾!
喜歡感受到寶寶很有活力滴在肚子裏跳舞~
但又不喜歡寶寶太大力動時肚子滴不舒服~
嘻~我想這是無解題吧!
唉!誰叫我是一個愛擔心的媽咪!
只要寶寶一切平安健康,米奇媽就會覺得世界真美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