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寶貝的小米奇~
從一剛始發現你的存在到現在,馬麻的心情一直都不斷地在改變!
時間過的好快哦!你就快要出來跟把拔和馬麻見面了~
可是~醫生叔叔說你的體重還是算很輕耶!
都怪馬麻之前任性沒有把身體調養好~就讓你來當我的小寶貝!
所以你在馬麻肚子裏住的房子真的不是很牢靠~真的是粉對不起你呀!
現在又因為這房子的管路不好~害你又吸收不到馬麻吃進肚子的營養!
唉!難怪每次你把拔都說馬麻的身體是"三補身體"呀~
雖然醫生叔叔說,現在馬麻可以不用吃太多...因為你可能不太容易吸收到營養!
但馬麻還是忍不住想要多吃一點...就是希望你可以多多少少搶到一些營養呀!
這幾天,馬麻發現你很喜歡在我的肚子裏跳舞耶!
雖然有時,你會太興奮滴玩耍...拳打腳踢的把馬麻的肚子弄的好痛哦!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在馬麻肚子裏粉有活力的感覺呢~
因為醬子馬麻就可以安慰自己...你一定是有吃飽才會有力氣跳舞囉!呵~
有時把拔和馬麻會在討論及想像~你出來之後對把拔和馬麻生活的改變!
你應該有偷聽到一些些吧!呵~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祕密哦!
我和把拔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什麼東西都算你一份哦~所以你以後一定要乖ㄋㄟ!
算一算日子...我們也快要見面囉!說真的~馬麻還挺緊張的呢!
因為馬麻是個超俗辣的人啦!超怕痛的耶~
所以你要記得溫柔一點的出來喲~不然的話...
嘿嘿嘿!馬麻也是會打不乖的小孩哦~嗯!這可不是威脅喲~
好辣~我們就約定囉!你只要乖乖平安的出生~
你就會變成馬麻心中排第一位~最重要的人哦!
呵!這是我們二個的小祕密不要給你把拔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