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劉把拔受到嚴重驚嚇!
原本只是要去醫院檢查子宮肌瘤的狀況~怎樣也沒想到竟然讓醫生找到一個有心跳的胚胎!



還記得五月初小紅來找我報到那時的狀況有多慘烈.....
從生完Jasper後,每次小紅來都不會有血塊及肚子痛的狀況發生(月子坐太好~有補到!!)
而五月初小紅來時,不只肚子痛到我連坐都坐不住且量大加血塊~嚇的我自己以為是血崩了.....
也因為有痛到加怕到,所以也到公司附近的婦產科診所檢查了一下~
醫生幫我檢查了一下說 : 子宮裏有長子宮肌瘤,才會有月經來時量大加腹痛的症狀發生....
因為西醫並沒有告訴我要怎麼解決,只要我後續再觀察即可~~
後來也有再去中醫師那裏把脈,也說我的生理狀況及脈象都是子宮太寒,所以有肌瘤是有可能的!
這時中醫師就說 : 若不處理掉,有可能會造成生育上的困難....
建議我吃中藥清乾淨,但要吃三個週期,一個週期吃21天!
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只在五月中旬吃了一個禮拜就停藥了.....
我也為了不吃中藥跟我家劉把拔大吵一架.....
接著六月份初的小紅來的量並沒有五月份那麼多也沒有那麼痛,我也就沒有再理會它了
但狀況似乎不對~因為六月份的小紅斷斷續續來了快一個月,雖然量沒有很多,但這還是很奇怪.....
直到六月底有幾位無名格友麻麻建議我再去找醫生好好檢查一下~醬子才會比較安心!!!
所以就是今天七月一日~~我回去當初生Jasper產檢的醫院....
要醫生幫我照照那子宮肌瘤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在去看醫生前,我在網路上爬文也看了不少麻麻的經驗分享,心想了不起那就開刀把肌瘤處理掉......

今天在我躺上診台時,還在跟醫生說著這1-2個月的生理狀況及上次診所醫生跟我說的話....
醫生也開始用超音波幫我照著肚子,突然他說 : 妳懷孕了呀!!
這時我忍不住跟醫生說 : 你有看錯嗎?怎麼可能?我六月份的MC有來耶!!
醫生再跟我說 : 妳看這是胚胎,心跳在這裏,那六月份不是MC,是有流產的跡象!!
突然間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彷彿漏了一拍,完全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過了幾秒鐘回過神馬上問醫生 : 那肌瘤呢?
醫生說 : 現在懷孕中,所以子宮充血,我看起來是沒有肌瘤
醫生又說 : 先開安胎藥回去給妳,下禮拜再回來看看狀況,沒有肌瘤....
我默默的接話說 : 可是有小孩.....
醫生突然大笑的說 : 對對對~恭喜妳懷孕了!回家要多休息,不要提重物哦!
我忍不住又問醫生 : 可以看出來是什麼時候受孕的嗎?
醫生說 : 嗯~現在還太小,等下次來再看看....

拿了下次的預約掛號單及安胎藥,走出醫院後.....
我跟劉把拔馬上拿出手機,找著行事曆算日期.......我們真的不知是哪時受孕的!
從超音波上顯示的週數來看,受孕的日期應該是在五月中旬.....
不過五月中旬,我們二個正為了我不想吃中藥在吵架中(更別提會炒飯了)
唉!怎麼會醬子呢?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我和劉把拔真的被嚇到了!


這一夜,我也失眠了!






二寶~真是個很會玩躲貓貓的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