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些日子陳小潔曾寫一篇【10M21D】家暴 的文章嗎?
那時我被Jasper的頭撞到嘴唇流血嗎?那時為了拍自己嘴唇上的傷口就花了30分鐘呢~~
怎麼拍都覺得膚質很差!!最後只敢在昏黃的燈光下來拍自己的臉~~
唉!!生完孩子真的是花在保養的時間少到不行......應該是說完全沒有吧!!
總覺得自己生完Jasper後~臉有變的比較暗沈...不小得是不是色素沈澱呢!?
於是自己也上網在找一些美白的東東.....看能不能救一下自己的臉...


剛好最近寶藝酵素冷膜要請陳小潔來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老實說吼~~~我本來是不太敢答應要求的!!因為要不用想就知道一定要近拍臉部特寫
光想到就粉害怕呀!!但是呢~~~又想到難到自己就要醬子繼續下去嗎???
所以呢~~陳小潔還是勇敢的接下這個試用品囉~~~呃!!心還是驚驚啦~~

哇~不過吼!當我收到這罐酵素冷膜時...還真覺得廠商還挺大方的呢!!好大一罐的呢~
而我自己也有去爬文~~發現原來之前藝人葉全真也是試用這產品素顏上場呢!!
看了葉全真的使用及介紹後~~覺得得自己的信心大增呢!!

所以囉~~收到產品的當日....陳小潔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試用呢!!
首先我是先把自己的臉用有去角質功能的洗面乳先洗乾淨~~~
接著再把它均勻的塗在自己洗乾爭的臉上~~塗上去的厚度約0.5cm厚!!
嗯嗯~~塗上去的感覺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呢!
雖然它是黏稠狀的冷敷面膜~~但它塗在臉上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我想可能是那涼涼的感覺吧~~我還躺在床上睡著了呢!
等到時間約敷了30-40分鐘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把臉洗乾淨就可以囉~~
嗯嗯~我用完覺得臉變的很舒爽~深層潔淨的功能還挺讚的!

看到沒~~陳小潔敢在白色燈光下近拍自己的臉啦~~~~
在我自己用了2天後~~我決定把這東西一起帶回娘家給我妹妹試用一下~~~
唉!!我可是說服了很久呢~~她大小姐才願意用素顏特寫給我拍呢~~~
呵!不要說陳小潔跟妹妹長的不一樣~~~~呃!有太多人說我們長的不像啦(題外話)

據廠商說 ~這酵素冷膜對於那種夏天在外面曬到很熱有皮膚紅腫的現象也可敷上去!多敷幾次就可降溫~
於是陳小潔還跟妹妹一起在中午到外面走一走曬曬太陽~呃!實在太熱~沒辦法真的曬到變紅啦!
但說真的在臉燙燙熱熱時敷上這面膜還很舒服呢~~真的有降溫的效果呢!
經過我們兩個又試用了二天後~~發現臉好像有變的較亮白一點了!但我想這應該也是要用長期的囉~
所以囉希望今年夏天可以不用依賴美白乳液~~改用這款酵素冷膜來改善我討厭的黑色素沈澱滴問題呀~
順道一提~因為陳小潔的鼻頭粉刺有點嚴重!嗯~是那種用看的不是很顯~但摸起來很有感覺那種的粉刺!
所以我會在擠粉刺前先敷上酵素冷膜~因它可幫助粉刺上浮!
等擠完粉刺後再敷一次~可舒緩擠完粉刺後的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最重要還是會避免我們的毛細孔變粗大的狀況發生囉!-->嗯!下次也要抓劉把拔來用一下~清粉刺!
還有對於我這種有孩子的麻麻來說~這種面膜對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因為我不用再擔心臉上的面膜是不是會掉下來或者去嚇到Jasper啦!

呵!我愛美的特性又發作啦~~
我還特地在敷完面膜後的隔天上妝看看呢~~呃!我平時是很懶惰的呢~
有敷臉做保養真的有差呀~~妝真的比較服貼呢 !
我個人覺得女人真的不能偷懶啦~即使是當了麻麻之後也是一樣呢!
不然吼~~雖然是產後身材恢復了,但從臉上被人發現是麻麻也是很慘呀!

葉子姊ㄉ分享=> 想知道ㄉ美人兒快點我吧!
要去哪裏買咧=> 寶藝 酵素冷膜
                                                            Yooler購物網是唯一獨家合法代理
                                    購買時請睜大眼睛



各位美美及麻麻們~~為了愛美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唄!!
有用過的人記得要一起來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