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 : 雖然我穿粉紅色的衣服,但我是米奇不是米妮哦!

呵!今天是我滿四個月的日子啦~

我馬麻一直在想要不要幫我收涎~但到目前為止都我沒有流口水呀!

馬麻一直想要去買甜甜圈給我掛~不想用傳統的餅干!!

但是我把拔說又沒有流口就不用掛餅干啦~

把麻對馬麻說~妳以為有流口水掛了那堆餅干就不會流了嗎?!

所以馬麻在把拔的阻止下就不會去買甜甜折磨我啦!

我現在可是我馬麻的玩具呢~動不動就把我搞的怪怪的!

馬麻說有好多姐姐阿姨都一直以為我是女生~

吼~哇似查甫嗯似查某耶!!!!!哇係正港耶男子漢啦~

最近我好喜歡在半夜三點多起來玩哦~

我都會玩到開心的尖叫呢~呃!但我馬麻就被我吵醒啦~

馬麻就會把我抱到床上去跟她一起睡囉!

這時我就會變成一個乖寶寶沈沈的睡著哦~

最後我要謝謝各位阿姨常常來看我囉!



Jasp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