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Jasper準備吃副食品開始~~~陳小潔就開始努力爬文找餐椅!
因為我實在很怕要追著小孩子吃飯啦~~~嗯!我算是個沒什麼耐心的馬麻吧~
於是做完功課後兩個選擇 :【1】費雪可攜式餐椅 【2】IKEA兒童餐椅
在眾多餐椅選擇中會初選這兩款餐椅只有一個因素 : 方便清洗
因為呢~餐椅是一個最容易弄髒的地方~~~不只髒還有油~~~所以一定要方便洗
後來經過我跟劉把拔的商討後決定買 :  【1】費雪可攜式餐椅


其實當初在選也是很掙扎~~~總覺得它要綁來綁去的很麻煩!
若用IKEA的餐椅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反正都是很好清洗!
不過後來經過朋友的轉述~因為IKEA的餐椅較輕,她的寶寶太好動....
她才去廚房拿一下東西~~~她的寶寶就醬子從椅上摔了下來!!!!
呃~~~想想我家Jasper也是一個頑皮寶寶!!我想應該不適合IKEA餐椅囉~
不過吼~剛把費雪餐椅敗回家時.....我實在感覺不到它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嗯~在我使用了三個月後~~~我終於有心得啦~~~!
因為它有可調式安全帶~~~真的完全適用在任何一種的大人餐椅耶!
而且它還有三段式高度調整~~~也可依照不同餐桌來調整高度!
記得上禮拜母親節到餐廳吃飯沒有帶餐椅出門~~~Jasper坐餐廳的一般餐椅!
唉!我家Jasper太小幾乎都一直在那個餐椅上旋轉~~~加上沒有安全帶真的是很危險
所以現在平時在家吃飯就固定在家裏的大人餐椅上~外出吃飯就帶著綁在餐廳的餐椅上~~~
雖然外出要再綁在餐廳的餐椅上~不過跟我要去先擦一下餐廳的餐椅是一樣的工啦!
唉!沒辦法囉~~~現在病菌實在太多了!我不相信餐廳會認真消毒兒童餐椅~
還好它的體積不是很大~~即使一隻手推著推車,另一隻手還是拿得動這小小隻的餐椅囉!

剛開始要Jasper坐在餐椅上吃副食品時~~~~~~每次都會反抗!
我想那應該是他還不喜歡被綁著的感覺啦~~~
不過現在Jasper已經習慣囉~~~他已經知道只要坐在那椅子上就有東西可以吃!
現在只要跟他說ㄇㄢㄇㄢ~~~他就會開心的坐在椅子上等妳綁他囉!
但是吼~~~當他吃飽了!他也不想坐了~~~哈!!!這小子已經知道這是他的餐椅了~

說到對於費雪的產品~~~陳小潔剛敗回家時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上次買費雪安撫搖椅也是有醬子的感覺呢~~~~
不過吼~~~真的是要有用過才知道好用啦!也才知道之前那些馬麻分享的心情囉~~
1.方便攜帶..............體積真的不大!
2.方便清洗..............沒有小縫隙~材質可輕易水洗不怕弄髒!
3.安全......................可用安全帶綁在家中的大椅子不會翻椅!
4.養成好習慣..........不用追著孩子吃飯!
這也是我現在才寫這篇網誌的原因啦~~~~有用過才有心得囉!

【經驗分享】費雪安撫搖椅    <--點我

呵!現在Jasper不愛這張椅子了~~~
前幾天陳小潔還把照片都拍好了打算要去網拍掉呢~~~
因為我和劉把拔沒打算再生老二~~~~老是擺在那兒很佔空間啦!
不過吼~當我正在PO網拍文那晚~~在我努力寫網拍文時.....
突然聽到Jasper在嗯嗯啊啊的......在用力的聲音....我以為他要便便呢!
當我回頭一看~~~竟然是這小子自己要爬上去坐呢!
嗯!他可能知道馬麻想把這椅子賣掉~~~哈!這算母子連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