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天爺給我重生的機會~當麻麻也有愛漂亮的權利喲!!!
陳小潔最常把瘦下來前的照片拿來複習-->以防止自己再復胖!!
女人呀~一輩子都在跟體重斤斤計較!但似乎永遠都多胖那一公斤......
不時有人問我是怎麼瘦的?!我最常回答的四個字就是-->恆心&毅力
雖然我有用了一些輔助工作,但其實它們都不是主要的功臣!!!
其實是我的虛榮心讓我的恆心及毅力隨時在加油充電滴....
說白點是我的虛榮心戰勝了我的肥胖脂肪......
呵!因為每次當我被餓鬼纏身時....我的腦袋就會出現一個聲音...
陳小潔~妳怎麼變瘦的呀?!好羨慕妳哦.....教教我吧!!!
哈~那群餓鬼馬上就退駕了!嘻~醬子是不是就可以說是虛榮心的勝利呢???

記得當我還是上圖左邊穿白色上衣的那個女生時....請注意!陳小潔這時可沒懷孕哦~~
那時年輕的我體重是7字頭的...臀圍是接近40吋.....穿著L號的牛仔褲!!
其實就算不瘦下來日子也是可以照過啦...但會怨恨自己沒辦法穿美美的衣服!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右邊穿藍色上衣的那個女生樣....穿著S號的件仔褲!!
只是吼~下定決心可不是一句口號而己!要先給自己一個很大的驚嚇才行....
所以記得那時的我叫媽媽帶我去市場跟熟識的豬肉攤老闆喇咧(台)一下...
聊著聊著叫老闆給我看20公斤的豬肉是有多少呢??
嗯~~果真這招對我很有效!!看到那些豬肉....我就倒盡味口啦!!

話說我減肥時最好的兩個朋友就是 呼啦呼啦 & 甜甜圈
先來說一下呼啦呼啦好了....呵!這應該不用我多說啦~大家都會用!
但大家都不會的就是怎麼有恆心的搖下去...
記得剛開始時,我也是要求自己一天至少要搖半個小時才行...
但是呢~總覺得每次只要才搖1分鐘就好像搖1小時的感覺....很累人!
後來也試過拿到電視機前面去搖~~希望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
但是後來總是看到太專心啦~~搞到只剩廣告時搖個幾下意思意思搖...
最後我用的方法是選幾首自己超愛聽的歌~快的慢的都有!
我告訴自己一天至少要搖八首歌....後來這招對我自己有效!
因為覺得聽音樂的時間過很快....隨著音樂哼哼唱唱就搖了半小時了呢!

而這一對甜甜圈也是陪我戰勝二次肥胖的好朋友!!
它的重量就剛好是一瓶礦泉水的重量....不會太重但做起運動也很有感覺!
唉!小潔曾在之前分享過的文章提過~~我的BYEBYE肉很任性!死懶著不走..

所以這對甜甜圈才可以待在我身邊這麼久呀....
它雖然看起來舊舊髒髒的~~但可是跟我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呢!!

哈!為什麼我這兩個好朋友最近又被我找出來了呢?
因為呀~總覺得自己最近伙食好像辦的不錯....太放縱啦!
所以呢~要趁真正冬令進補前先瘦一點扣打來防止大吃變胖呢!
不小得有沒有人跟陳小潔一樣吼~會先瘦一點起來存著變胖!
我最近也開始自己在複習之前分享的文章內容...
【瘦身】床上運動的姿勢   <--點它
【瘦身】Bye Bye 肉 Bye Bye <--點它
【瘦身】控制食慾15招 <--點它
【瘦身】紅魔纖駕到! <--點它
哈!大家一起來加油囉~~~







【延伸閱讀】
滴兒潔ㄉ產後瘦身大作戰 <--點它






年輕漂亮的美眉愛漂亮是一定要滴~~
有BB的麻咪也是有權利愛漂亮的哦~~
女人們一起推推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