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活力的每一天都是從早餐開始滴~
我想常看小潔網誌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減肥控~
不過我通常都是晚餐會僅量少吃,把每天熱量攝取的主力都放在早餐或午餐~
只是每天早上搞完小孩就要匆匆忙忙的上班去,實在是沒啥時間好好吃頓悠閒的早餐呀 ~
到了假日就會喜歡到這種近來挺盛行的早午餐店用餐!!

最近收到萬事ok的邀請試吃多來家早午餐活動~我們選擇了在牛埔路上的新竹店去吃看看囉!

呵!雖然不是在家裏附近,但反正假日都愛趴趴造的我們,只要在新竹也都算是粉近囉~

這裏的餐點還挺多的~一般早餐店該有的三明治,漢堡,蛋餅,厚片,蘿蔔糕,奶茶,豆漿之類的通通都有!
另外還有一些現做的餐點~義大利麵和蛋包飯..等,這都為了晚吃早餐又想吃飽一點的客人而設計的!

也許這天是星期六吧~雖然這時己經是早上快11點,但整間店還是有很多人在用餐~

這次的試吃活動是寄了邀請卷到店後,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來吃~
看著滿滿的餐點資料,呼~好難選哦!!

點完餐點後~當然就是要拿個雜誌來看看囉!!
難得假日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一頓不匆忙的早午餐呀~

呵~一定有人在想,那Jasper咧?!他怎麼可能乖乖坐著讓麻麻吃早餐呢~
呼!這天真的要謝謝這隻狗了~這麼盡責的坐在這裏陪Jasper玩套套樂呀~

首先端上桌的是劉把拔的鮮做薏仁漿(溫熱)
味道挺濃郁的~劉把拔說早上一定要喝熱的!!

再來就是我點的紅茶拿鐵(熱)~最近不能咖啡,所以點了鮮奶茶來喝!
因為它上頭有綿密的奶泡,所以看不到下面的奶茶~這是茶味較淡的奶茶!
可以在這種一般的早餐店吃到有奶泡的奶茶~真是感動ㄋㄟ!!

雖然是試吃邀請~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只有點玉米蛋餅~
因為前一晚吃了火鍋,隔天的早餐就不可以吃的太豐盛啦~

其實呀~自從Jasper會吃跟大人一樣的食物之後,我好像變成挺常吃玉米蛋餅耶~
因為我家Jasper超愛吃玉米的啦~這家店又把蛋煎的很嫩加上玉米多汁~
呼!我這麻麻最後幾乎是吃挖剩下來的餅皮而己~

再來看一下劉把拔點的香酥魚排蛋包飯

這個魚排~雖然它的外表炸的有點太焦變黑,但裏面的魚肉還算細嫩!

再來看看蛋包裏面裝的炒飯~呼!又看到玉米了 <--我家Jasper又要吃了
劉把拔說這個飯是偏硬的,粒粒分明溜~喜歡這種口感的人也許會愛哦<--我家男人吃軟飯啦

這裏也是有提供一些做好的餐點給外帶的客人享用~

現在的人到了假日好像都會睡的比較晚才會起床出門~
而這種結合早午餐輕食的店,剛好可以滿足晚起的我們這種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胃囉!!
這天去多來家試吃的經驗是愉快的~吃的飽飽的我們更有力氣來去賣場挑選豆漿機囉!!





 【多來家‧牛埔店】
    地址 :新竹市牛埔路156號
    TEL:03-530-3090

    網址 :
http://www.onceok.com.tw/more/84435063/stores.html




肉粽專家-八寶肉粽
萬事OK生活市集


此篇為試吃文,暫時不開放留言,但也請送我們一個啦!
arrow
arrow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