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在507高地芳香森林....
噗~小人就是小人!聽生態導覽沒多久他就開始放空了~~
管他身後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他似乎己經相中什麼東西囉!

哈~劉把拔為什麼會皺眉頭呢?因為他手上的小人己經猛扭的鬧著要下來囉~~~

搞了半天~~原來Jasper對這個戶外石頭怎麼會發出音樂聲音是充滿了好奇心呀~~~哈!石頭會唱歌

研究完石頭會唱歌後~再去找他最愛的轉轉轉風車!

呼~接著又帶JASPER去認識小魚和昆蟲~~~~(大家有沒有注意看到那魚沒有背鰭呀)
老實說~~我真的有累到!!這小子對戶外的一切一切都充滿好奇心~~~

呼~拍完這一排戶外的躺椅後!我就先收工啦~~~追小人拍照有累;椅子躺著休息先!!
休息了一下也到了中午用餐時刻囉~~

首先是先來個加了迷迭香的水~~~呼!解渴

哈~再來就白飯!我家Jasper看到飯就猛喊ㄇㄢㄇㄢ囉

上面這盤是魚腥草蛋~~吃起來的口感很像九層塔蛋一樣....

上面這味野菜名為落葵~~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川七,有點滑滑滴~~~

接著上面這盤野菜名為 假人蔘 ~~~哈!有點忘了口感...但不是很愛那個味道啦!!

呼~我家Jasper很愛這味沙茶羊肉!!好吃好吃~~

再來又是一盤野菜名為 清相子 ~口感很像紅鳳菜,具說有顧眼睛的效果!!

再來一般鹹度適中的客家小炒~~~這味真的很下飯!我家劉把拔很愛這盤菜~~

最後來碗目前盛產的筍子湯~~~~呼!份量真的很多呀~~~

看看我家Jasper平時只有吃甜點才要自己吃~~~今天可是自己吃了一大碗的飯再加一大碗的湯呢!!
呼~不用餵小人吃飯...真好!!

哈!才吃完飯~~~我們的麵包就己經烤好囉!看著自己做的麵包出爐真的挺有成就感呢~

這是螃蟹

還有我做給Jasper的巧虎~~~其實,我本來是做Kitty的,但失敗啦!!

還好我家Jasper算識相~~~他說這個是巧虎!一直跟我搶著要拿巧虎啦...

呵~Jasper今天玩的有開心!照相都會雙手舉高高的喊~YA!
今天整個行程走下來~麵包DIY+生態導覽+吃野菜+認識昆蟲~~~呼!我家小人有HIGH到啦~~~

下午2-3點我們就離開了507高地芳香森林~~
回程路上我們還去看了大峽谷撿石頭及大湖酒莊農會看大草莓~~
這樣一天苗栗旅遊還挺不錯囉!

噗~我這麻麻不死心!
一路上一直不斷的跟Jasper確認我做的麵包是巧虎形狀~~哈!他要被我這麻麻煩死啦!





【延伸閱讀】
【卓蘭】507高地芳香森林。麵包DIY。森林體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