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醫生已親口証實我已經懷孕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買了驗孕卡來測試(不要說我無聊浪費錢啦)
因為我的心裏還是有著很不真實的感覺呀(也許是二寶來的太突然讓我一時間無法接受)
心裏總覺得懷孕應該是要先用驗孕卡確認後,再經由超音波找到胚胎和心跳才是正常程序!
不過,當自己親眼看著驗孕卡出現深深的第二條線時,我的內心也慢慢接受了這個事實!

這幾天忍不住回去看看~懷Jasper時的大肚日記!
其實我已經差不多忘記懷孕時的感覺了~但看著網誌的記錄,還是可以稍稍的回想起當時的感受!
雖然人家說每胎懷孕的症狀都不太一樣~但我還是忍不住比較了一
(二次懷孕倒是一樣在出血)
六月初出血的日期及血量都剛好跟該來的小紅是一樣的~完全沒讓我想到會是懷孕!
不過身體倒不是完全沒有不適的症狀~就像六月份我總覺得自己好像常在中暑!
為什麼說是中暑呢?因為記得以前只要自己不小心熱到,就會胸口悶悶很想吐,去刮個痧就比較好!
所以呢~我六月份常常覺得不舒服就趁中午休息時間到公司附近去給人推拿+抓痧筋.....
直到知道自己懷孕後,我自己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害喜孕吐的一種症狀!
這幾天回去找懷Jasper時記錄的日誌,還真的找不到孕吐的記錄.......
因為我懷Jasper時是完全不會害喜孕吐~也讓我當時才懷孕三個月就胖了四公斤呢!

最近每天只要到下午傍晚4-5點一到~我就會開始有脹氣想吐的感覺,這感覺會持續到晚上11-12點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吃也想吐,不吃也想吐的感覺~不管什麼都不愛,除了水果
每天晚餐明明沒有吃什麼,但總是會在我吃完晚餐的1個小時內把所有的東西都再吐出來
吼~不過我醬子吐,倒是都沒有瘦到,這還真的是很奇怪溜 (我想應該是水果吃多了吧)

不過我家Jasper只要一看到我開始反胃有想吐的動作時...
他就會開始喊 : 麻麻,妳快點去馬桶!!
唉!不提馬桶還好~~~~~被他這麼一喊,那想吐的感覺又更強烈了(應該是我的心理作用吧)
真希望這種中暑想吐的感覺可以快快結束...
呼!原來孕吐是這麼不蘇湖呀......











二寶~乖呀!!!!別再折磨為娘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