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去花蓮旅行~我們應該還是會再選擇城市角落住宿囉!
呵~其實呀!我們己經到這裏住過第二次囉~
記得去年七月底和家人計劃要去花蓮旅遊~那時就一直在找花蓮的飯店或民宿的資料!!
但是拖著拖著一直到十月份才找到令我滿意的住宿地點(當然也是挺辛苦的才訂到房間)
雖然那時沒有訂到我喜歡的樓層,但還是滿懷期待的前往住宿囉~

城市角落其實是一棟位於花蓮市中心的民宅改裝的~總共有三層樓哦!
上面這張照片是從民宿陽台往下拍的~其實城市角落就在一心泡泡冰的對面而己,附近停車也挺方便的!
另外還有用走路就可以到達公正街包子店,海浦蚵仔煎五霸包心粉圓....等知名的花蓮小吃店!!
不過說真的~其實我剛到時,看到房子的外觀還有點擔心會踩到雷說(因為跟一般民宅沒二樣)

不過走進小門後,整個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只能說這間日租公寓的主人有用心在佈置~
哈~不過這裏是沒有電梯的囉!我們在訂房時,主人還特別再跟我們提醒了一下(呼~看在收費便宜就認命爬樓梯)

主人帶我們進入屋內就先說明了住宿需知

我們第一次訂到的房間是四樓的城市館~有二間雙人房及一間四人房(二間衛浴+大客廳),可容納8個人.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感覺,但整體還是給了90分!!
因為這裏跟日租公寓網站介紹的是一模一樣,完全沒有騙人啦!!

這裏客廳及餐廳的空間真的很大超適合全家人或好友一起出遊住宿的說~
有一個專屬的空間可以讓大家交流情感,而不是通通各自回房看電視或大家擠在一個小房間裏!

整體的擺設~感覺很簡單俐落囉!

該有的清潔用品都擺的很整齊~重點是給人很乾淨的感覺喲 !

房間裏的地板也相當乾淨~即使沒有穿鞋也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一家人來到這裏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但又有一個專屬的客廳可以看休息!
感覺跟在家裏很像~只差在東西弄髒了或者垃圾桶滿了,通通不用自己收拾啦!!

晚上逛完夜市後,再買個宵夜回來吃~~感覺超讚的啦!
也是因為住四樓城市館~給我們有了不錯的印象!!
所以那次從花蓮回來沒多久就再打電話去預約元旦的房間
(因為隔二個月要再到花蓮喝喜酒)
而這次很幸運的是我喜歡的樓層反而是有空房耶~~所以也住了二種不同風格的樓層!!

第二次我們訂到的是三樓的鄉村館~有一間雙人房及一間四人房(二間衛浴+大客廳),可容納6個人.
陳小潔為什麼會比較喜歡三樓的感覺~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一般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一層樓比較多吧~所以相對的它比較難訂到
囉!

呵~不管是客廳的椅子或者是牆上的壁貼都是粉紅色的耶~~整個就是超溫馨的啦!!

哈~我愛玫瑰鄉村風!!

這裏的擺設都好可愛哦!!
後來才知原來四樓是男主人佈置,而三樓就是女主人佈置的囉~男女有別吼!!

這幾個杯子也用著漂亮的籃子裝著~~~我喜歡!!

因為我們第二次入住時,有提早到了!!所以有遇到主人正在打掃房子...
我只能說真的有用心在打掃~是可以感受的到滴....

這間雙人房的床單是我原本要買回家用的花色耶~~~整個又是超愛的啦!!

同樣又是有一個小餐桌~這次我們換成跟朋友好好聊天囉!!

因為我們是元旦入住的~所以有遇到五月天在辦活動,結束時有放煙火..
呼!原本在聊天的我們~趕緊衝到陽台就看到美麗的花火囉!!

在隔天早上要退房時,只要把門鎖上再把鑰匙投入這個小信箱中就可以囉~
這二次跟我們一起入住城市角落的成員雖然不同~
但這裏方便舒適也讓我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花蓮日租公寓。城市角落(更多照片)




【城市角落】
  網站:  花蓮日租-城市角落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1號 
  電話:0975625983  
  Email:thinkabout0213@hotmail.com 



 【相關資訊】







【洄瀾漫遊】
  
非去不可。路途遙遠の婚宴(上)
   順便跨年。路途遙遠の婚宴(下)
   花蓮鹽寮。超讚 の055龍蝦海鮮餐廳





呵!跟小潔一樣喜歡鄉村館的人~也送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