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了~
看到這張超音波照片,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記得懷Jasper時,可是很常對著這照片發笑咧!
這張照片隱約中己經可以看到一個小人的模樣囉~看著看著還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說!



今天早上因為有點感冒的症狀,所以請假沒有去上班~所以這次也一起帶著Jasper去做產檢
於是把原本預約晚上的產檢,臨時提前改到下午去看診(今天醫師剛下午晚上都有看門診)
不過因為感冒有點累的關係,下午午覺睡過頭了~所以去到醫院也算是看最後倒數第二位的病人哩!
當我家Jasper看我躺在診台時,還不斷的問劉把拔說 : 麻麻怎麼了?!要怎麼看寶寶?!
這位小哥哥看到超音波螢幕上,出現小寶寶的樣子,他的雙眼可是超專注的盯著....
當醫生在說明小寶寶的心跳時,Jasper也有很認真的在看在聽,那種認真的模樣好可愛溜!

因為這個月,我還是有斷續的在出血,所以在產檢時還是擔心的再問一下醫生~
不過醫生說,這出血沒有什麼大礙,要我不用太擔心,但還是不忘叮嚀我要記得吃孕婦維他命~
另外,這個月我常會出現突然間耳鳴,接著就會眼前發黑,有點要昏倒的感覺~
在這狀況發生時,我有時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安靜的站著,並沒有做任何改變姿勢的動作~
醫生建議我如果症狀有明顯增加時,可以去耳鼻喉科檢查一下
另外也有可能是,懷孕體質的改變,大量血液都在子宮這個地方,所以會有這樣的症狀發生~

這算是第一次產檢,所以也有抽血檢查!
只不過我是下午診最後一位的產檢孕婦,醫生和護士都要準備休息(因晚上還有診要繼續看)
所以這次的檢查報告就要等下一次產檢時再一起看囉!
另外,醫生也跟我說二寶的預產期是在2月16日(二寶應該是龍寶囉)




第一次產檢--> 週數: 12W  
                           體重: 52kg 
                           肚圍: 33吋

                           臀圍: 沒量

知道我懷孕的人,還不是很多~
也許是因為不斷的有出血的狀況,也讓我不敢大意的公開己經懷孕的事情~我就是會怕!!
希望下個月產檢時也可以跟這個月聽到一樣的話~一切正常!!
希望下個月再穩定一點,懷二寶也就不用再不敢公開啦!!





二寶~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