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心靈安慰的普門品......
這本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是在我懷Jasper之前,有一位媽咪寄給我的...
當初是為了求順利懷孕,所以很誠心誠意的每天唸普門品.
也有人說,女人在懷孕時,常唸普門品,生出來的孩子就會比較乖比較好帶....
所以我在懷Jasper時,每天至少都會唸一次普門品並迴向給孩子!!
不過在懷Jasper時,也因為整個孕期幾乎都有著不正常的出血,讓我相當緊張....
每天唸頌著普門品也變成我另一種精神的慰藉!!!

女人在懷孕時,是情緒起伏挺大的一個時期....
有時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也可以有一個很大的反應!!
我想這應該是要有懷孕過的女人或者是老婆有懷孕過的男人會有的深刻感受~
最近跟劉把拔真的很常在吵架,有次在車上起了口角,我還火大到直接下車離去~
也許是受懷孕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還在適應二寶的到來~
有時我也不得不承認,在心裏深處總有著一個不圓滿的遺憾~
我好羨慕有媽媽可以陪伴整個孕期的孕媽咪~那種感受是我永遠無法體會到的!
不過還好我的記性不錯,我都有記得當初媽媽跟我提過她當年懷孕時的點點滴滴~
就有如媽媽說懷我的時候~最喜歡吃蘋果,最怕油蔥的味道!!
回想著之前與媽媽對話的這些言語,也可以讓我心裏稍稍感覺一點支持的動力及溫暖~
不過記得懷Jasper時,當我心情不美麗的時候,最常就是跑到觀音菩薩面前去祈求平安~
跟菩薩說說心裏面擔心的話語,那感覺就像跟媽媽傾吐心事的感覺~

現在二寶在肚子裏~也跟懷Jasper時一樣~有事沒事就給它來個出血.......
雖然醫生說沒有太大的問題~等些日子自然就會好了!!
我家劉把拔也是叫我不用太擔心~反正懷孕出血又不是沒遇過,二寶要跟著我們就是自然會沒事!!
不過當媽的我~總是多少會擔心.......必竟己經有心跳了也是一個寶貴的生命!!

從知道懷孕開始,我又去把這本普門品找出來......
我不求孩子會有多麼的優秀,只求一切平安健康就好!!!








二寶~你和哥哥都是媽媽心中一樣重要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