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又去醫院看看肚子中的BB....
其實在十月底才去做了第四次產檢,所以上禮拜五算是臨時去看診~
因是當天才掛號又遇到醫生看到一半去接生~
所以在醫院等到晚上快十點才輪到我
(突然覺得孕婦還挺多的)
會臨時去看醫生主要是因為那天早上我狂拉肚子加上喉嚨有點痛~
不過如果只是只有喉嚨痛也許我還不會去看醫生
(因為上次感冒也靠喝水就好了)
但是這次因為一個早上就跑了四次廁所猛拉肚子,拉到最後肚子還緊緊痛痛的~
在FB上有許多麻麻都叫我要去看醫生,所以才會在那天才會匆匆的去看診~
看了醫生檢查結果就是有點輕微的感冒+腸胃炎
這下子就真的要靠吃藥才會好了,還有在飲食方面這幾天也要輕淡一點才行~

其實懷孕拉肚子也不是一件怪事~
醫生: 女人懷孕後,有1/2的人會便祕,有1/4的人會拉肚子,有1/4的人會維持原來的排便型態!
          但拉肚子的狀況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其他的出血,羊水流出,或不明腹痛及宮縮的狀況
記得懷Jasper時,我剛開始很擔心自己會便秘而形成有痣瘡~
那時還事先把綠藻都準備好,以防萬一自己在孕期會有便秘的狀況發生~
不過後來沒想到我懷孕的體質是變成會拉肚子(懷Jasper屬於那1/4會拉肚子的孕婦)
所以在懷Jasper約四個月開始就每天拉肚子,但一天一次也算是正常狀況!
但是人家說每次懷孕的狀況都不同,所以這次懷孕我又會開始擔心排便的問題~
而這次懷孕的狀況跟懷Jasper差不多,但比較起來拉肚子的次數是比較少~
只要維持好水份及青菜水果的攝取量,排便的狀況是跟未懷孕前的狀況差不多的!
(這次懷孕算是介於1/4會拉肚子及1/4維持原來排便型態的孕婦)

呵!雖然這幾天一直拉肚子讓我很不蘇湖,所以也吃的比較少(怕吃就要拉)
不過醬子吃少又拉的也讓我減少變胖的機會啦(呃!對孕婦而言,似乎不是好事)
休息了2-3天,現在狀況已經有比較好一點,所以我要再來多攝取蛋白質溜...
因為現在可是每次產檢都要拚BB的重量囉!!






小寶貝~這幾天麻麻給妳住的房子因為拉肚子都緊緊硬硬的....
              妳住的應該很不舒服吧!不過麻麻現在已經比較好了喲!!
              麻麻也會再努力多吃一點補回來,妳也要多吸收一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