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香港遊記寫到我們第二天進去迪士尼玩了大半天~
不過在進迪士尼之前,我們其實是先到尖沙咀附近先逛了一下也順便吃一下熱門餐點~
本來我們是想直接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但沒想到排隊的人竟然多到爆...
所以就先隨便找一家茶餐廳進去用餐,因為是隨便找就進去的,所以我也忘了叫啥名字囉

我們在這家店裏面點了二個套餐~印象中一個是波蘿包+凍奶茶,另一個是豬扒蛋撈麵+凍奶茶
只是那個波蘿包一上桌就被已經餓到快昏倒的劉把拔一口就嗑掉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沒想到這家不知名店的奶茶竟然是劉把拔個人覺得在香港這三天喝到感覺較好喝的奶茶
而我家Jasper則是對下面這碗泡麵超有興趣啦~因為在台灣早上是不可能讓他吃到這玩意的
我個人是有吃一點,但也許是我們的口味都偏淡,對於這碗麵的湯,我個人覺得是鹹到爆炸呀!

哈!把湯裏面的麵撈出來吃,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泡麵呢?! (突然覺得早餐吃這個不是很健康)
Jasper真的很喜歡吃這種麵耶,也許是平時我幾乎都不給他吃,所以就特別愛吧!!

在別家店稍稍填飽肚子後,再回到這家澳洲牛奶公司,我們又也是排隊排好久才輪到~
因為大部份香港的餐廳店面都很小,用餐的位子也很少,所以大部份都會跟別人坐在一起!
不過這天輪到我們時,剛好在一個柱子後有一個三人坐的位子,所以不用跟人擠在一起!

沒想到一進店面,我家Jasper就喊著要尿尿,所以在搞定小人後,我才開始看菜單~
其實來這裏的人大都會點套餐,但是我個人不喜歡湯通粉類(怕它的湯太鹹)的東西,所以都單點囉!
因為在前一家我沒吃什麼東西,所以來這裏我也點了一些比較西式早餐的東西來吃吃
首先是上桌的是炒蛋多士,這個炒蛋很嫩還不錯吃!!

呵~這也讓我家愛吃蛋的Jasepr猛吃的啦!連黏在叉子上的都不放過溜~

再來的介紹的也是這裏很熱門的甜點 蛋白燉牛奶(熱)
其實也有有冰的,不過我們點的是熱的~口感很滑,有一點甜甜的,還不錯吃啦!

再接著上桌的是法蘭西多,會點這個主要是看過一些網友介紹說挺好吃的!

吃起來很像法國吐司,上面那塊奶油溶化後會帶點鹹鹹的感覺!
所以整個口感是鹹鹹甜甜的,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油啦
(個人口味問題)

因為在澳牛這裏沒有點套餐,再加上在前一家茶餐廳就已喝過奶茶~
所以來這裏就沒喝到他們家的奶茶或其他的飲品!!
哈!吃完澳牛的感覺是-->人真的好多+每個服務人員都好忙+台灣早餐的選擇真多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在附近逛一下及買了一些想買的東西~~~
突然看到這間很有名的北角雞蛋仔(尖沙咀分店)雖然很飽還是要試一下味道囉!

它的價格是一個HK$15 ; 二個HK$28

我個人覺得它吃起來很像台灣的雞蛋糕
它的口感是外脆內軟,熱熱的吃感覺還不錯吃~不過冷掉後就會整個軟掉~口感不優!

以上就是我們在進去迪士尼前,亂七八糟的吃吃喝喝~所以第二天才會在中午過後才到達迪士尼囉!
不過也許是因為早上吃太多東西,所以在迪士尼裏面都不會有餓的感覺!
也才會到下午4-5點才會在迪士尼買一個小餐點給Jasper吃(但迪士尼裏的東西又貴又難吃)
總覺得第二天真的都是在亂吃,唉!大人亂吃,小人也亂吃呀(不優)

後來晚上回到飯店附近時,我們真的是又餓又累的!
這1-2天進出飯店都會看到這家店有長長的人潮在排隊用餐~
雖然它原本不在我們的香港用餐名店的行程裏,但還是忍不住進去吃看看呢!!
(回來查資料,才知道原來也是有不少人推薦這裏的餐點不錯吃呢)

因為一整天都沒有吃到好吃的飯,所以我家劉把拔點了一個清燉牛腩菜飯
雖然湯頭還是有點偏鹹,但跟前幾天吃的比起來己算很不鹹了~
裏面的牛肉燉的挺軟但不會爛,整體口感算是鮮嫩囉!!
這個菜飯就是白飯拌青菜~原本以為又會是偏硬的米粒,沒想到這個飯挺軟且有彈性~算好吃的!

另外在菜單上看到豆漿這玩意兒~還挺新奇的!
因為在香港餐廳看到的多為奶茶或檸檬茶之類的飲料~所以也點杯來給Jasper喝!
我自己有試喝一下~口感還算濃郁,不會有水水的感覺囉!

而我點的好像叫什麼五香牛肉麵(哈!太久了,忘了正確名字)
其實它的五香就是有點辣,上面的牛肉像是滷過的牛腱再去切片~算是重口味的湯麵

由於在香港的這二天幾乎沒吃到什麼青菜~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燙青菜(沾蠔油)再貴也一定要點來吃一下啦!

我家Jasper在香港的第二天就屬這一餐吃的有比較營養及比較多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這天在迪士尼有玩到累,所以晚上這餐吃的量就挺多的囉~

吃完晚餐在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到水果攤有好多種水果~~~
我這個孕婦突然想要吃有水份有纖維的水果呀!!!

呼~在香港二天吃了太多美食,但都沒吃啥青菜水果的...
這天吃到水果的感覺真好溜!!!






【2011香港自由行】
  前言。出發
  澳門茶餐廳。鵝頸橋打小人。再興燒臘。檀島咖啡。維多利亞港夜景
  讓Jasper又愛又怕ㄉ歡樂世界。迪士尼樂園



呵!看完遊記送個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