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最愛巧克力了!
某天哥哥放學回家很開心的跟我說 : 把拔說要帶我去做巧克力哦..因為我有乖乖!
於是從那天開始,Jasper就很認真的在問什麼時候要去做巧克力呢?!
還好它只是位於桃園八德市內,所以這天回外公家玩時就順便繞過去看看囉~

這裏是要買門票入場的,一樣門票部份金額可抵園內消費...

老實說這裏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也許是跟上上禮拜的恐龍展比較的感覺)
園內的環境挺乾淨也挺大的,如果夏天來也許還可以讓小人玩玩水囉

整個巧克力共和國館內佈置的很明亮.人雖然很多,但不會覺得很擁擠

其實這裏有介紹很多關於巧克力的知識及說明巧克力是怎麼製成的

感覺上這裏還挺適合國小生做戶外教學的地方耶

哈~還沒逛到吸收知識區....我們就被零果餅干區給吸引住了...
果真巧克力這種東西不只小人愛,連大人也很喜歡呢!!!

ㄎㄎ~連我家小小的小妞也抵檔不住巧克力香蕉冰的引誘...
她看大家都在吃,那個小嘴巴也一直猛開合著要吃要吃
(不行)

不過來到這裡的重頭戲可是做巧克力呢!
所以一進園區就馬上去登記-->我們是做12點場的

DIY課程是12點開始,但要提早到那裏先等著..
我家哥哥看到巧克力就一心想往裏面衝.但裏面還有上一批的人在做.
Jasper就一直在外面生氣的說 : 為什麼裏面這麼慢?!

唉~等也是要花時間,我家妹妹也很睡覺的認命在外頭陪哥哥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可以進去了~~
我家哥哥超聽上面老師的話~~~把袖子捲高高喲!!

先是介紹桌上材料有哪些?!
哈~哥哥看到這些東西就很想直接吃掉了

嗯~中班的學生開始比較有上課的樣子了
他很認真的在做巧克力哦!!!!

但做歸做....他還是忍不住吃了!!!!
那巧克力不小心沾到手...一點都不浪費呀!!!

醬醬......成品完成!! <--沒啥技術可言.

但妹妹也在一旁..快撐不住了(喝奶時間快到了~一直唉)

這次把巧克力用灌模做成糖果,也用巧克力來裝飾餅干
最後巧克力因為慢慢冷卻就越來越難拉開,所以直接全做棒棒糖
而最後一個動作就是要把它們全放到冰箱去做成型喲

冰凍時間到了,這小子就馬上想再衝進去拿巧克力
其實他才不管成品如何?!反正都是要吃下肚的......
所以Jasper在裝袋時就開始邊裝邊吃

呵~當哥哥開開心心吃他自己做的巧克力棒棒糖時..
妹妹這時也躺在把拔懷裏認真的喝奶喝到睡著囉

這次來到巧克力共和國體驗做巧克力的過程,我家Jasper哥哥印象深刻也很喜歡.
不過這裏假日的人真的很多,所以要用餐也要等一下子才行.....
但基本上整體感覺是還ok囉!!!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妹妹雖然睡著了,但妳也有來這裏看哥哥做巧克力哦!!!!





【巧克力共和國】
  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巧克力街底(東和鋼鐵旁的巧克力街)
  電話: 03-3656555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