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從木婚開始邁向鐵婚了~
最近回去看年寫的
絲婚感想時,心中真的有種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感慨呀!
去年在許下願望的同時,我家Jasmine其實也悄悄的住進我的肚子裏了~
看來那個願望要實現的時間是肯定要再延後,不過我想日後多了一個人加入這趟旅行~
想必這整個旅程的歡笑肯定會是雙倍增加的!!!

走到"木婚"的感覺是什麼呢?!有人曾笑說這是已經"麻木"的意思嗎?!
今年5/12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的日子,但這天我們什麼慶祝的行程都沒有~
那天早上我們帶Jasper去抽實驗小學附設幼稚園,下午就帶著二個孩子回娘家休息
記得那天當Jasper確定沒抽中後,我們坐在校園的某個角落陪Jasper在玩竹蜻蜓
坐著坐著就突然想到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之前只記得這天是要抽實小附幼的日子)
我就跟劉把拔說 :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耶?!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呢?!
劉把拔說 : 那妳今天有想要去哪裏嗎?!
我只是低頭看了二個孩子一眼後再說 : 算了~還是回家去比較舒服吧!
想到Jasmine現在還那麼小,每四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奶,出門都要帶好多東西
還有現在腸病毒正在大流行,我們真的是一點出遊的動力都沒有呢!
呵~這天醬子的行程感覺上真的是已經進入麻木的階段了...ㄎㄎ

結婚這五年來,我們的人生計劃是隨著身邊發生的事情不斷的在修正及改變
不得不說我和劉把拔的愛情真的是走到了像木頭般的沒啥生息的感覺
但在我心裏覺得我們的婚姻也開始像大樹一樣給我有牢靠的感覺
雖然說現在這棵樹還沒有很大很堅固,但我相信在我和劉把拔的努力之下....
這棵樹一定會慢慢的再繼續開枝散葉,好好保護我們一家四口的點點滴滴....

話說Jasmine的加入,讓我們在絲婚許下的願望要花更久的時間才可達成
但也因為她的加入,讓我們又有了另一個新的家庭規劃目標
雖然這個新目標會讓我們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不過總覺得就是有了這些人生目標才會讓我們的生活再次充滿動力
希望明年在寫鐵婚感想時,我們離這個目標又跨進了一大步
也祝我們一家四口天天都過的平安又幸福!!!


親愛的劉把拔~
很辛慰我們可以一起牽手走過這個多事的木婚!
我們要再一起加油努力喲!

祝我倆木婚紀念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