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可以陪自己躲雨的人.....
這句話是我在三年前突然有感而發說的一句話
女人天生就是什麼都容易想很多
男人天生就是什麼都沒那麼嚴重
這也是為什麼女人總是找不到一個同理心的原因
當女人為了生活家庭鎖碎的事情在心煩而男人又無法幫忙解決時
請男人給你女人一個溫曖的擁抱,有了這個同理心的擁抱後,女人會更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女人無論是實際或表面上裝堅強,但總是希望累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靠著休息
多麼希望身邊的男人是個會幫自己撐傘和陪自己躲雨的男人

記得十五年前某個秋天的傍晚,我和媽媽突然聊到"算命"這件事
那時的自己是在懂事之後,完全沒有給任何命理老師算過命,所以也很好奇什麼是算命?!
媽媽說 : 年輕時給某個算命師算,當時我沒有男朋友卻說我二個月後會結婚,還形容老公長什麼樣子...
當然後來的結果就跟那算命師說的一模一樣,聽的我對算命這件事是更感興趣了!!!
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就自己跑去那位算命師那裏遞上自己的生辰八字,也想好好聽聽未來的事
(跟媽媽是同一家擇日館,但算命師已換成算媽媽那位的弟子)
當時還沒有交男朋友的我,雖然會關心自己未來會遇到什麼人.....
不過那時我倒是一直問工作的事,對於那算命老師說"未來的伴"會怎樣的話則是聽聽就忘了....
直到我結婚時在整理房間,突然去找到當時算命師邊講邊寫的那張紅紙時,我看完真的是大驚呀!!!!
我老公的長像個性和我這十幾年的際遇...怎麼都跟紙上寫的是一樣的!!!!

我跟劉把拔第一張的合照就是上面那張伴娘伴郎的合照.
我們是在婚禮上被配對成一對的伴娘伴郎,所以我們的相識日也是朋友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秋天也是我們認識十年的日子,這時忍不住要說時間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回想過去這十年的往事點滴,所有的歡笑和悲傷的畫面都一一在腦海中慢慢浮現
當年媽媽在加護病房宣告病危時,這個還只是男友的男人就用雙手給了我媽媽承諾
那年一起走上幸福紅毯時,這個男人用他的手緊緊牽著我說再也不放開了
當我為了生Jasper痛到在產房失去理智時,這個男人把他的雙手借給了我來出氣
因為生活鎖事而有了產後憂鬱時,這個男人真的用盡力氣的努力把我救出來
今年為了生Jasmine我差點連老命都不保,這男人依舊用著那雙溫暖的雙手在保護著我
人生最重大的幾件事情都在這十年發生,有好幾次我們就差點要分開了
但也許就是命中註定吧~現在我的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派他來保護我

未來還有好多個十年,我和劉把拔都要再一起走過....
在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十年的日子裏..
我要謝謝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幫我撐傘及擋雨!!!!!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