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活動快結束前帶二隻小人去看看恐龍
不過妹妹現在還小,她看什麼都沒有感覺啦!!!
像要拍上面這張照片,麻麻我在後面撐到手差點要廢掉~~

這次剛好有人送我們四張票,所以趁價日有空就快點帶小人走走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算是我第一次來!!!
這裏假日很多父母都帶的孩子到這裏走走~

哥哥長大了~現在到哪兒其實都是要收門票的!!!

進去前先來跟這個恐龍大嘴巴來照個相吧(代表真的有來過)
不過別小看這個嘴,還挺多把拔麻麻帶小人在排隊照相呢

入口有發3D眼鏡,我家哥哥很愛這個眼鏡..不管看什麼都個戴著它.
話說實在不懂他看恐龍也要戴這個是要做啥?!

裏面的恐龍都有聲音也會動.
不過哥哥長大了..也知道它們是假的!!! 

倒是妹妹很淡定的看那些恐龍在鬼叫鬼叫都沒什麼反應.
想想要是哥哥小小時來這兒,他應該是已經比恐龍先鬼叫鬼叫了

哥哥真的很堅持的從頭到尾都要戴著3D眼鏡看恐龍.

好不容易好說歹說~麻麻想和他跟後面那可愛的龍照相.
他才勉強的拿下來~但臉還是臭臭的.(他覺得戴眼鏡比較帥)

看完恐龍後,有一些小活動可以玩.
不過我覺得那好像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孩子

老實說,我們覺得這個恐龍展的門票收費的並不便宜耶...
不過反正小朋友喜歡就OK啦!!!!

這個恐龍展已經結束了~我家妹妹是有看沒有感覺,我家哥哥是把重點擺在3D眼鏡上...
哈!不過沒差啦~反正現在天氣已經沒有像夏天那麼熱,妹妹比較大一點了....
趁假日有空也要帶哥哥出去走一走了,因為Jasper真的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呢!!!!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