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算是劉把拔想了一年多才去的地方.
雲林馬蹄蛤主題館這地方在我還沒有懷妹妹時就很想去看看長啥樣子?!
但本計劃前年夏天就要去時,我剛好是懷妹妹孕吐最不舒服的時期.
這樣一延下來就到去年去墾丁回程時就順道一起去看看
呵~不過遊記寫著寫著我竟然忘了我們有去這個地方.
直到前幾天看到愛玩客的節目在介紹這裏,也讓我想到要來補這篇文啦!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的時間到訪,所以這個時間都沒有什麼人在這裏.
這裏的四週都是漁溫,我們在產業道路繞了幾圈才找到這裏.

因為去的時間已開始有點涼涼的,所以我們沒有讓Jasper下去摸蛤仔.

在這裏摸蛤算是個體驗池.
劉把拔說 :
等今年夏天再帶小孩子來玩模蛤囉

進到吃飯的地方有許多用馬蹄蛤製成的小東西~挺可愛的

還有介紹馬蹄蛤要長幾年才可以變成多大?!
我家哥哥現在正是對這事好奇的很,所以很認真的在研究呢

這裏也有擺著一些處理過的殼,讓我們來比看看這馬蹄蛤到底有多大?!
呼~看看這馬蹄蛤大的跟Jasper的手掌和劉把拔的拳頭一樣大喲!!!

我們已吃飽又剛好經過這裏,所以也吃不了什麼東西.
於是就點了二樣馬蹄蛤來試試味道囉
(其實我們主要來是想吃看看這種大蛤仔的味道)

我們就點了一份煮湯和一份塩烤的來試味道囉

上面那樣拍不知有多大?!
用鏡頭蓋來比較一下就知道這真的很大顆吼

哈~我家Jasper本在玩的很開心被我叫回來時是很不開心的一直哭.
但看到這麼大的蛤仔...他也傻眼了...這要怎麼吃呀?!

呵~吃也不會太難學啦!反正吃下去就對了..
這個湯很鮮~我家Jasper哥哥很愛呢.

把把也拿了一個來誘惑妹妹.她也忍不住張開嘴吧呢?

不得不說Jasper也很厲害,竟可把整顆馬蹄蛤都塞進嘴把去咀嚼.
這幾顆馬蹄蛤幾乎都是進他的肚子去呢

我們只有吃二種味道的馬蹄蛤.
覺得小顆一點的比較好吃,因為它的肉才不會需要咬太久.
呵!那天看節目才知原來這裏也有生蠔可以吃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看看囉!!







【馬蹄蛤主題館 】
 地址 : 雲林縣口湖鄉金湖村養魚路5-3號
 電話 : 05-7972122
 傳真 : 05-79715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