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7MのJasper --> 身高108.5cm 體重18kg

Jasper哥哥現在越來越會自己決定想要穿什麼衣服了.
今天年過幫他買了一件有小領帶的衣服,他真的超愛這件的.
不管啥時都想穿著它出門去玩耍!!!!(我們都笑他這領帶是用來擦口水的)
還自己說 : 要穿這件衣服去學校,老師一定會說我很帥!!!
(呃~兒子呀.."帥"還是留給別人說會比較好..... =.='' )

這個月剛好遇到農曆新年假期,所以學校也很應景的安排了跟過年有關的活動
老師教他們仿寫 "春" 這個字~~上圖右下那個春是Jasper自己寫的,左上的春是用膠帶貼出來的
而那個"好彩頭"是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寫出來的,送給幼稚園的DDMM(Jasape說他喜歡吃蘿蔔才選這張)
也許是老師有教過年要貼春聯吧!!所以這小子這天把他自己寫的"春"帶回家就馬上要找地方貼起來.
他第一個挑大門口的地方就要劉把把春貼起來.但把拔一直說不行貼他寫的這張在門,不然貼蘿蔔那張
但Jasper很堅持的說 : 為什麼要貼蘿蔔,那又不是我寫的 (唉~我說兒呀,你真不懂你爸在想什麼) 
後來父子喬了很久,最後決定在進門玄關處貼上Jasper寫的春字,這時家裏才又恢復平靜

學校也安排了採買年貨的活動....每個小朋友都帶了購物袋和發票到學校去.

呵~看他們學校記錄的照片還真的是有模有樣呢.
這也讓JAPER過年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買年貨?!

本來我們一直很想帶Jasper去果園採果玩耍,後來才想丫公家就有好多果樹了.
這個過年真的帶他去丫公那無噴農藥的果園去採橘子.
大家看看這小子會不會太爽呀~讓人抱著採果?!

過年這小子也懂的要拜拜.
記得小年夜那晚要拜天公,他可是真的一直等到半夜12點跟著一起拜呢
小朋友過年就是這麼有趣,光是拜拜這個程行就讓他開心到不行呢


看著學校老師拍的記錄照片,才知原來他們在學校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動手做的.
難怪最近他回家後,有些事情都搶著要跟我一起做.
可是"時間"對我這麻麻來說佷重要呢~所以真的只能等假日在家才可以讓他慢慢耗

還有這個月比較常門玩...現在Jasper也要有一台隋身相機.
練了幾次,他現在已拍的越來越好了耶..我和把拔也即將有越來越多的合照了.
現在Jasper真的很有小大人的樣子了.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再也不是任由我擺佈的小人了
唉!!!!我想我的頭髮又要多白幾根了.....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前情提要: 
  去學校看成果展時,Jasper倒了養生茶,
  媽媽本以為要給我喝,結果是送去給平時玩伴女同學喝.
  從此刻開始,麻麻就一直抱著心有不甘的心情在過日子.(哈哈哈)
  某天晚上麻麻開始逼問兒子
  麻    麻 :  你要麻麻還是要x小妞?!
  Jasper  :  我二個都要!!
  麻 麻  :  如果只能選一個,你要選哪一個?!  
  Jasper  :  我二個都選!!
  麻 麻  :  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沒有辦法同時都要的~你只能選一個!
  Jasper  :  我喜歡麻麻也喜歡x小妞
  麻   麻  :  就像你喜歡吃泡麵和巧克力,但我只能買一個給你時,你就只能選一個
  Jasper  :  我要泡麵也要巧克力
  麻   麻  :  那你要x小妞還是要巧克力 (此時劉把拔在旁已笑翻,覺得麻麻已失去理智亂比較)
  Jasper  :  我二個都要
  麻   麻  :  那像看巧虎和星期八都要用到CD PLAYER,但又不能同時放,你只能選一個...
                 所以麻麻和X小妞..........(我還在講話中)
  Jasper  :  X小妞(他突然很快速的選擇了)
  麻   麻  :  (無言~~~~~舌頭被貓咬掉了)
  


  一旁的劉把拔早就笑到流眼淚的說 : 他就不想傷妳的心,妳還要硬逼他選!!!哈哈哈~~
  
 
謎之音 : 終於明白為何婆媳問題可以千古流傳了!!!!!!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