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一代~~~~~~我們需要一場綠色大革命!!!
這是昨天晚上看完台灣氣候變遷紀錄片「正負二度C」後..........一直停留在我腦袋中的一句話!
也許我們的力量很小~~~~~但這是大家的責任而且一定要!!!!!

幾米的畫~~~~~~~給我很深的感觸!!
讓身為母親的我~~~~~心中充滿著很大的隱憂!!

人往高處走   水往低處流   地球持續暖化   地鐵裡有一天可以養魚
這些圖文都是由 ±2°C 的官網截取下來的~~~~~它們給找很大的震撼;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感受到!!

有一天  買房子之前   你會關心它的海拔標高
我在想~~~我現在幫Jasper做這些生活點滴的成長記錄  他是否可以保存永久?? 



如果 -->千萬不要
地球溫度上升1度C-->野生動物瀕危,物種將被迫徒居
地球溫度上升2度C-->人類面臨生存危機
地球溫度上升3度C-->30%海岸溼地淹沒、熱浪、乾旱,上億人無水可用
地球溫度上升4度C-->亞非洲低地三角洲,每年洪患不絕
地球溫度上升5度C-->40%動植物滅絕
地球溫度上升6度C-->人類及大多數物種滅絕

台灣是我們唯一的家,絕不能讓它滅失!!


大家一起節能、省電、節約用水、重複善用可用的循環資源

「救地球」也就是「救下一代」

 請大家有空可以看看相闗訊息

 
緯來綜合台  
 時間: 2/25 11:00pm
 非凡電視台
 時間: 2/27 4:00pm

 台中燈會首映  
 時間: 2/25 7:00pm  
 地點: 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 (向上路) 

「±2゚C 幾米特展」
 時間:  2/26開始
 地點:  華山創意園區中一館

相闗資料網站:加減2度C行動聯盟官方網站(點)


Jasper現在己經知道離開一個地方要關燈
我們大人要做的比孩子更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