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楓葉,但也一樣要拍美美的照片
我發現自從妹妹出生後,我好像變的很愛拍全家福的照片耶.
印象中以前出去玩,我的鏡頭都是對著Jasper比較多.相對的一家三口的合照就不多.
現在倒是每到一個新景點就一定要來拍個一家四口的大合照呢

這趟宜蘭山上小旅行的住宿地點就是太平山莊.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這裏很難訂房,所以這個地方也算是我第一次來呀.
原本訂房的日子是可以抓到楓紅的尾巴,但延期下來雖然什麼葉都掉光了.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在山上遇到一個大晴天囉

我們這次住的是紅檜館,門口這隻老虎是Jasper指定要拍照的.

房間是3人房(一張大床+一張小床)
太平山的高度是2000公尺,所以當溫度低於10度就會有供應暖氣的服務.

房間雖然不大,但至少是挺乾淨的囉

這裏山上供應熱水是有限時的.(早上六點~八點,晚上18點~22點)

來到山上才想到要怎麼幫Jasmine洗澡,這竟然有提供澡盆...太感動了

上面這張小床就是加床.....呵!!現在一家四口出門都要訂三人房或四人房囉

山上是沒有其他餐廳的,所以住宿就是有供應晚餐和早餐的服務.
這裏的晚餐是有六菜一湯
(白飯和湯可以無限續食)

這天上山後約下午四點多,太陽不見後氣溫就降的好快呼~天氣好冷...
忍不住又再續了一鍋湯呀...可以在山上喝到暖暖的竹筍湯...好感動說

這裏的早餐有清粥,饅頭,熱炒的菜和生菜沙拉(自助式)
我覺得可以在高山上吃到這些已經很滿足了!!!

呵~忍不住要提一下...這裏早餐也是有一鍋滷汁.
我家哥哥吃了2-3碗稀飯+滷汁......飽到去翠峰湖跑跳完都還不會餓呢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來這裏的雲海咖啡館~~淋ㄍㄚ逼
只是我們有小小孩呀...沒有那種閒時間可以來好好坐著欣賞風景

雖然這是上個月的旅遊,有時下班回到家忙了一大圈後都累癱了......
我還是忍不住趁孩子都睡著後,抓出一些時間來補文.
寫這些不為了什麼,只是想要好好記錄全家人一起出遊的美好時光!!!!
等下次有機會再到太平山遊玩時,再來把這時的文找出來比對一下....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才會一直默默的在記錄這一切的一切囉!!ㄎ~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