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住墾丁的民宿了
這次去特地找了一家離墾丁大街很近的民宿.
最主要就是晚上去墾丁大街時,可以不用辛苦的找停車位呀


因為帶二個小孩出門,我不在乎房間是否很漂亮或很豪華.乾乾淨淨就是最大的要求.
在墾丁民宿網上查墾丁大街附近的民宿,找著找著就挑了這間有著濃濃希臘風的藍白民宿囉


我們到這裏才知,原來它就在迪迪小吃的隔壁.從旁邊的巷子走出去就是熱鬧滾滾的墾丁大街.
而它剛好就躲在墾丁大街上那排房子的後方,所以整個就是鬧中取靜呀


另外,從民宿正前方走,經過大灣路就可以碰到沙灘和海水了.
雖然不像之前住夏都時,那一走出房間就可以玩沙,但這種距離真的算很近很近了


從海邊玩完沙子後,要進民宿前是可以沖一沖的.

走進民宿看..原來裏面也是走藍白路線的.
整個裝潢和擺飾也很明亮很舒服~我喜歡!!!

這裏是有1-4樓,有電梯可以搭承上下樓.

我們這次是訂二間四人房.房間內有二張大床,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和室區可以一群人坐的聊天吃東西.


房間一樣是有對外窗台,所以是有光線可透進房間.
哈~不過是位於墾丁大街後方,當然就沒有什麼景觀可言囉

不過房間裏的浴室是很大的~還有一個大大的浴池給小人玩玩水囉

呵~我家Jasper在海邊時,因為天氣有點涼,沒有給他下水玩.
這天晚上他就待在這個浴池裏玩很久的水都不肯起來哩.

這間民宿是沒有提借早餐和晚餐的.
不過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當Jasper還在浴室玩水時,麻麻我就出去逛街吃東西囉.
吃一趟不夠就又再出去買一趟,在墾丁大街不用找車位停車,這就很迷人囉!!!!

墾丁的民宿和飯店真的很多~
以往我們來這裏都是住福華,夏都,YOHO...這次換住墾丁大街旁民宿的感覺還不錯.
再加上這間民宿真的很漂亮,整個都以藍白色系走希臘風的景緻,讓人整個很有渡假放鬆的感覺.
我和劉把拔也一致認為這裏的房間很明亮又很乾淨,再加上去海邊和吃東西都很近.
所以下次來墾丁是可以再來住住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