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于美人.....很喜歡她對孩子的教養理念!!
很欣賞她在去年發起的「棗點做好事」活動~成就了花蓮門諾老人醫院的2014希望工程
所以今年她又發起「蘋安做好事」的蛋糕義賣活動~我當然是一定要參加認購活動!
今年活動主要要幫助的是八八風災後花東地區ㄉ弱勢小朋友~
于美人說今年的目標是要賣25000個限量蛋糕!希望可以募得250萬~
給十所花東地區的小學~350位小朋友作為上學的學雜費用!
花蓮:富世、明利、大禹
台東:廣原、香蘭、富山、初來、台坂、嘉蘭、新興
我們只要購買一個蛋糕就可以透過邦慈善基金會捐出100元
所以我在前些日子也認購了二個~很快的我就收到了!


黑貓宅急便負責低溫宅配~包裝的很仔細把蛋糕完整的送到我手上!



打開可愛的包裝就看到年輪蛋糕~~~紅色的包裝再加上面的綠色小葉子,真的很像蘋果!!



記得上次曾看過元樂年輪蛋糕怎麼製作的資料~
它們是先將一顆顆的日本富士蘋果先去皮去果核後,再一顆顆的串到烤桿上....
然後再裹上一層層麵皮,仔細的一層層的烤,接著最後在中心處加入混合的進口果泥凍!!
所以把蛋糕切開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一層一層的感覺哦!!



這款峇里島風情口味是用法國Boiron果泥來當內餡的再配上口感帶脆的蘋果~口味真的很特別!!
它的吃法是先將蘋果年輪在室溫下解凍3-5分鐘再食用!
也可以微波爐加熱約10秒鐘,待果凍化成果醬再品嚐~~~~
呵!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微波爐或烤箱稍稍加熱後的口感~~~果醬的香味更濃郁!!



再來要說一下這個裝蛋糕的盒子~~它是可以拆開來的!
把整個紙盒都變成一張張漂亮可愛的名信片!!
把自己要傳達關心通通寄朋友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非常環保!!



要怎麼加入這個做善事的活動呢~請看上面這張照片吧!!

怎麼買 --> 蘋安做好事(點)

PS. 今年活動從4/1開始至今才二個禮拜而已;但25000個蛋糕已全數售完囉!
       呼!大家期待明年的活動唄~現在有愛心的人真的很多說!


有人說~美食有傳遞幸福的力量!!
大家一起來響應品嚐那幸福的美味喲~
別忘了送個喲!

 



【延伸閱讀】
【祈禱】天佑災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