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4Y11MのJasper --> 身高112cm 體重19.5kg
最近我家哥哥的食慾真的是大開.
因為晚上七點多吃完飯後,到晚上九點多要睡覺時,他會再跟我說要吃飯?!
我家把拔說這時期的小孩食量真的比較大,所以我特地會再晚餐再加水果或甜點給他吃.
自從加了水果和甜點後,他晚上睡前喊餓的狀況就較少(我不喜歡睡前再讓他吃東西)
沒想到最近他又會再睡前再跟我說他想吃一點飯...
看來晚上給他吃的飯要再多加一點,看醬子可不可以讓他的飽足感撐久一點.
5.jpg  

以前那個黏著麻麻的小男生真的有慢慢長大囉!
因為感覺他最近變成很愛纏著把拔...好愛一起出去運動或玩球或騎腳踏車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每天的活動量變大...所以自然食慾都慢慢變好吧
夏天到了他的小臂手和脖子也被晒的黑黑的囉.
呵~小男生黑一點也感覺比較健康
4.jpg  

這個的節日遇到的是端午節.放假前一天他帶了一顆小肉粽回家.
聽他說是班上同學麻麻做分送給班上同學的.
講到這個我這麻麻就真的忘記~端午節可以掛香包這件事情.
還好還好我可以藉著這個小肉粽來跟他分享香包的由來

1.jpg  

Jasper真的是越來越懂的自立自強了.
因為麻麻我平時真的太忙....每天要上下班又要記得去買菜煮晚餐和準備每天的早餐.
老師在聯絡簿寫要準備衣服和衛生紙...等物品到學校.但我都是看過下一秒就忘了.
有時真的都要寫二次我才會記得幫他準備..這結果就是看他常穿同學的衣服回家.
這小子似乎也受不了我記性不好的小毛病..現在也會學著記老師在學校說明天要帶什麼.
哈~像是這個月要帶泳衣或繪本到學校..他都自己問我東西放哪?!然後自己準備放到書包去.
其實他也沒有真的那麼懂事~只是回家用臭臉跟我抱怨忘了幫他準備~
我給他的話都是 是你在上學還是我在上學?!這東西本來就是你自己要記得準備!!
呼~
果真媽媽記性不好,小孩就得自立自強才行.
6.jpg  

從學校老師記錄的照片看到~原來他們在學校真的都很認真的在準備每個活動.
這個六月份,我和把拔就到學校去參加了二個活動(主題歷程成果展和畢業音樂會)
我們到學校去看到他們快樂的分享,其實也是在事情不斷的練習和準備.
7.jpg  

呵~中班下學期都在為了開店請把拔麻麻到學校玩在準備著.
看著記錄照片原來孩子們自己在學校也是先玩過一次又次.
其實也別小看這些切水果,做比薩,烤餅干,釘貨架的動作..這也都是在訓練孩子小肌肉的發展.
小中班快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大班就會開始有不同的體驗感受要準備明年上小學囉
3.jpg  

六月底中班的課程就結束了~七月開始就準備要進入幼稚園大班囉!!!
那天看到期末帶回來的學習記錄,老師給他的評語大概是說~
Jasper在班上是個活靈活現的人物,常常會在班上討論中主動提出一些不同的想法.
只是也是個心思較敏感的孩子,常會因為同學無意的言語而受傷或在意.
這孩子在某方面真的比較早熟,接下來大班的生活就再來慢慢加強這部份的自信囉!!!
快樂的中班生活~byebye囉!!!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這孩子平時都默默的在聽著身邊所有的聲音...
   某天在車上聽廣播...

   把拔說 : 這個廣告也打的太兇了吧?!
   Jasper問  :  馬麻什麼叫兇呢?!

   麻麻我還在想要怎麼解釋
   把拔說 : 你看馬麻就知道什麼叫兇啦!!
   Jasper答  :  對~馬麻好兇哦!
   麻麻 : (默~心想這對父子最好自制點,小心老娘罷工不煮飯)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