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結婚很久了嗎?!

最近真的很常聽到一句話~你們要快點生小孩!

老實說...聽的真的有點煩了!

為什麼只要結婚後每個人都喜歡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呢?

我們真的結婚很久了嗎?唉~都還沒半年不是嗎?

為什麼同時間結婚的人懷孕了?我們也就一定要跟著懷孕呢?

不過說真的..陳小潔不想生嗎?!

其實不是..我是真的有不得己的苦衷呀~

我又何嘗不想快點生一個小孩呢?

我也想快點看看我和北鼻結合生出來的小孩會是個什麼模樣~

但現在的我真的不適合懷孕呀

為什麼大家都不試著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想呢?

今天真的受不了了~打電話跟小潔爸聊了一下心中的煩惱!

小潔爸是在小潔結婚後第一個催要快點生小孩的人...

在聽完小潔的煩惱後...他竟然也站在我這邊了!叫我不要那麼早懷孕~

在火車上的陳小潔真的不管那麼多....就給它哭了起來!

還是老爸比較瞭解我呀!

現在某種壓力真的很大...己經讓我的胃痛復發了!

真的很想大喊...別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