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現在超愛這張有電動按摩的安撫搖椅喲!
記得他剛出生時,有一陣子養成了愛讓人抱抱的習慣!
讓還在做月子的陳小潔感覺很傷腦筋~Jasper老是愛讓人抱抱,我要怎麼休息呢?
所以去逛了BBH看一些有經驗的馬麻是怎麼克服的~
後來就發現了這張費雪的椅子~很多馬麻都很推薦的!
於是,陳小潔二話不說馬上去網拍買了這張神奇椅子~
但說真的剛收到時~還有點失望呢!因為我原本以為它是"電動"的,自己會搖~
其實它只是可以裝電池,整張椅子會開始抖動~有點類似按摩椅!
根據它的廣告是介紹這感覺會讓寶寶有坐車子的感覺!
而把還沒有滿月的Jasper放到這椅子上去~他並沒有馬上被安撫!
還要我"手動"的去讓椅子開始搖動~不然他老大就會開始不爽的大哭!
我家劉把拔還笑我被騙買到了一張沒有用又佔空間的椅子!
所以陳小潔只好失望的把椅子收到我看不到的地方!漸漸的忘了它的存在~
後來在Jasper滿二個月後的某一天,我又在BBH上看到在討論這張安撫椅!
想想再把它拿出來給Jasper坐一下好了~若他還是不喜歡就要把這椅子網拍掉啦!
沒想到竟然有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耶!我家小少爺竟然會乖乖坐在上面呢~
而且超喜歡掛在椅子上的那兩隻小貓呢~尤其是黃色那隻喲!

哈!現在真的覺得這張椅子是個小幫手呀~
Jasper可以在上面乖乖的坐著,甚至自己邊坐邊玩到睡著呢!
哈~真的讓我多了一些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啦!
有幾次想說他還那麼小不要一直讓他坐在上面~把他抱去娃娃床休息一下!
他竟然不高興還大哭咧~後來馬上再把他抱回去椅子上~他才又笑了呢!

產品標示說這椅子可以坐到小寶寶18kg~
但是Jasper愈來愈大了~在開心的時候會像蝦子一樣往後彈!
還真怕他自己玩一玩不小心翻倒了呢~呃!雖然費雪說這張椅子很安全~
所以我想以後還是要幫Jasper綁一下安全帶好了!
我這當馬麻的才會小小放心一下!(當然還是要盯著他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