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己經有比較好了!
經過這幾天的休息~Jasper己經變的比較好也變的比較有精神了!
陳小潔有看到大家闗心的留言及提供保貴的經驗~在此先謝謝大家 !
這幾天原本感冒一個多月的陳小潔己經快好了~
就在隨時擔心他的狀況及睡眠不足的狀況之下~我的感冒又嚴重的復發起來啦~
不過看著Jasper一天比一天有精神~ 笑容一天比一天多的樣子!
我這當媽的就覺得感冒好像沒那麼難過了~睡眠不足也不算什麼了!

記得在1/23那天晚上再帶Jasper 去看小兒科醫生時~
那醫生看他的眼神呆滯怎麼逗都沒有反應且全身無力加上眼神不會對焦的狀況!
他建議我們再帶Jasper 去林口長庚的小兒神經科去檢查腦部有沒有什麼問題~
陳小潔那時問了醫生說 : 他們會怎麼檢查呢 ?
醫生說: 一般都是會抽脊髓液來檢查的!
當下陳小潔和劉把拔聽了簡直是完全是儍住~光是聽起來就很恐怖了!!
想到Jasper在馬偕只是要吊滴找血管~他就哭到不行!
再加上醫生又說: 就算檢查出脊髓液沒有細菌感染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証沒有腦炎的可能!
所以我們決定不再讓他去受那種苦呀!

另外,也在Jasper去看西醫的同時~陳小潔有拖妹妹去廟裡拜拜問觀音是怎麼了?
問出來的結果是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可信度~但那是非科學因素!
而我心裏還是有那百分之五的擔心~就怕是沒有再追蹤檢查而會造成更大的後遺症!
所以這幾天沒有再帶Jasper去任何醫院在做檢查就先相信觀音菩薩的指示!
或許有些馬麻會覺得陳小潔迷信~但Jasper的狀況實在是不能完全用科學方法來看待!

還好經過這5-6天的在家休養~他的精神狀況慢慢變好了!
雖然他現在因為生病過後~變得很黏人!隨時都要人抱著!
還有因為他之前喝奶都會一直吐~所以我也把他改少量多餐!
於是呢~現在他又變成要夜奶了!他又變成小嬰兒時期~四個小時要喝一次奶!
也是因為這兩個因素才會把陳小潔搞的那麼累~感冒又復發!

到今天早上他的奶量開始慢慢從90ml可以增加到150ml了!
我也開始努力趁這幾天剩下的年假慢慢訓練他不要夜奶~
希望他可以快快的恢復到之前健康的狀況~
希望他的腳可以再恢復到之前那樣子~愛轉轉轉!
希望他可以再恢復到之前那樣子~笑點很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