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放完了一個放肆大吃的年假~~~~九天!!!!
即便早在放假之前就跟自己說 : 千萬別失控!!!
但是呀~今年過年實在是太冷啦!!我是不斷的跟食物取暖~~~~~
搞的現在恢復上班再加上天氣竟然變熱~~冬衣也開始慢慢脫掉.......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要再加強一下啦~~
不然再醬子下去我尢一定又要毒舌啦!!



但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變老了耶~~~
記得以前只要稍稍節制個幾餐~~體重馬上就會恢復回來呢!!
但是現在因為年紀變大了~新陳代謝也變慢了!
有時單單靠熱量控制的效果並沒有像以前那樣的效果顯著了呢!
這就讓我想起之前強力瘦身時的一個得知觀念及方法~~
那個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先來杯500cc的開水

喝溫開水的好處
每天起床時喝一杯溫開水,可以先溫暖腸胃,幫助排便,這樣就可提升新陳代謝!
而且可以改善寒冷的體質,尤其是女生!身體不寒就身體機能就不會去儲藏脂肪!
還有養成習慣喝溫開水,體溫就會升高,可以提升身體對卡洛里的消耗哦!


其實這方法看起來真的很簡單~~但對我來說執行是很困難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討厭喝索然無味的溫開水嗎??
陳小潔就是一個最討厭喝溫開水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飲料~~~~包括湯品或甜湯!
只要是溫溫的....我就吃起來就會有一種噁心的感覺~~就是吞不下去啦!
所以年輕時~~夏天一到我就是喝冰冰涼涼的白開水;冬天一到我就喝會燙嘴的白開水!
但是呢~~我這種飲食方法是一個很錯誤的試範啦!
尤其是像我現在不是那麼年輕的時候~~~對身體來說是很傷身的呀!
唉!但飲食習慣早己在無形中養成了~~~要我再去愛沒味道的溫開水!實在很難呀~~~
所以呢~~~我就試著加很多種提味的東西在溫開水中...
希望同樣可以達到增加基礎代謝率的效果~~但又不會讓自己有喝到想吐的感覺!!
參考了很多資料~~~也試了很多種東西~~我個人最喜歡枸杞菊花的味道!
因為這二樣東西是可以讓水變的有味道~~但又不會跟開水差太多的感覺!!另外還有小功效哦~
枸杞 -->可以增加身體的能量;還可以讓女生身體不要那麼寒哦!
菊花 -->可以增加身體解毒的功能哦!


我曾試著用溫開水去泡!!其實是泡不出什麼味道來~~後來我就用有蓋子的杯子來泡!!

先用一點熱水沖泡再用蓋子蓋起來悶著;接著再加入溫開水...

醬子真的有味道哦~~~這也讓那喝起來索然無味的溫開水容易入口許多囉!!

另外~~我覺得用蔓越莓來沖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它的味道沒有上面那二樣的那麼濃~~~但泡起來水也是有味道的!
還可以吃到對女生身體很好的蔓越莓;可預防盆血及尿道方面的疾病哦!!

至於檸檬片這樣東西~~我也曾加入溫水中一起喝!!
但老實說我的胃不大能接受囉~~但我個人還挺愛檸檬的香味囉!!


分享一下我正在執行最近很夯的溫開水減肥法~~
早上起床要先喝一杯500cc溫開水
-->陳小潔有加料提味(在幫Jasper泡奶時,也幫自己沖一下)
在刷牙前就喝
-->第一口不要喝吐掉;這是個人衛生習慣啦!!(反正前一晚也有刷牙)
記得要慢慢的喝
-->如果有時間就要慢慢的喝完,我大約都分三次喝(在出門前喝完)
水的溫度要大約是40~50度
-->我個人覺得冷水加熱水的比例為2:1是最能接受的(要記得溫溫的喝)




若有排便不順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哦~
我個人覺得這個喝溫水(要加料)的方法還不錯啦~
減肥瘦身最怕就是便秘啦 --> 這個喝溫開水的方法真的可以解決便祕之苦!!
我實行了快二個禮拜~~~現在每天早都會自己有感覺想上廁所哦!!
瘦身就是一定要懂的提高基礎代謝率~~醬子才會瘦的比較快哦!!
年節過後想瘦身的人也可以一起來試試哦!!








【延伸閱讀】
【瘦身】床上運動的姿勢   <--點它
【瘦身】Bye Bye 肉 Bye Bye <--點它
【瘦身】控制食慾15招 <--點它
【瘦身】紅魔纖駕到! <--點它
【瘦身】拒當~只騙人!! <--點它

  滴兒潔ㄉ產後瘦身大作戰 (內含瘦肚子;瘦屁股;瘦四肢的分享)<--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