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現在看到任何東西都喜歡拿來試一下~~
記得上次看到他用原子筆把自己的臉畫成小花貓的樣子...我差點沒昏倒!
因為那時的我被他的花臉給嚇到...
所以沒有拍到那張花臉的照片就快點幫他擦乾淨!



這次Jasper又用原子筆再把自己的手畫成醬子...我就叫劉把拔來處理善後!
看這小子的表情~~好像挺不開心我們把他的作品擦掉咧!
現在只要Jasper搗蛋~我幾乎都是叫劉把拔來把小人弄乾淨!
有時Jasper不乖~我也會很順口的說 : 你再不乖~等一下把拔會生氣哦!
有時劉把拔會抗議~為什麼我要當壞人??




有人說女兒都跟把拔的感情比較好~~~~不知有沒有人覺得兒子都較黏麻麻呢?!
我家Jasper算是一個比較黏麻麻的人~~~~不過我家劉把拔也算挺開心兒子不黏他!!

最近劉把拔跟Jasper的對話常常出現類似下面的劇情....

某個星期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晚上從桃園阿公家要回新竹去....
Jasper心情還不錯的看著窗外一直在碎碎唸~~

: 車車~星星~狗狗~  
 : Jasper 你要把拔嗎?
: 不要!
  : 那你要麻麻嗎?
: 要 !
 : 看吧~妳兒子只要麻麻!他不要把拔~~


噗~這個把拔平時老是說兒子不黏他也沒差!
但是聽到兒子說不要他~~其實他心裏應該也是會難過吧!
我這個麻麻就對把拔說~~你應該要這樣問兒子的!

 : 哥哥~姐姐~狗狗~星星~
  : Jasper 你想要看企鵝嗎?!
: 要
 : 那要叫把拔帶我們去哦!
:哦~
 : 那你要把拔嗎?
: 不要!
 : 你不要把拔就沒有人開車子帶我們去呀?!你要坐車子嗎?
: 要!
 : 那你要把拔嗎?
:要!
  : (悶)................................原來我在Jasper心裏只是一個司機!



唉!這個對話是我大約2-3天就會聽到的類似劇情.....
明知兒子會說不要他....但劉把拔還是很愛問....
為了要撫平他受傷的心...我就要再換個方式再問Jasper....

兒子呀~你要孝順呀!!
你老爸平時也是當馬給你騎~
你老爸平時也是跟你玩躲貓貓~
下次就直接說 : 要把拔吼!!





噗~覺得這對父子對話挺妙的人就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